好多照片在我的電腦~


今天再不PO一PO~


我看到照片都煩拉~~



那天去好事多~


我明明不喜歡吃蛋


可是我卻拿了溫泉蛋~


因為看到那個包裝~


就想起大家都很推薦~


一包195~


我買很多次拉~




裡面真空包裝~


其實一顆十幾塊~


要不是我沒有要馬上回去~


我卡愛買熟布丁拉~~



 



我婆婆看到都說~


蛋幹麻包成那樣~~


還真空包裝~~




 


買回來兩天拉~


我都沒空去吃~


今天有機會吃啦~


早上吃了一顆~~


真的很入味~






看到那個蛋黃~


我就覺得很好吃~~


連蛋黃都有入味喔~~







 


那天兒子一直吵著要吃的無子葡萄~


一盒299~~不貴~


真的好甜喔~~


勛小弟~最愛的食物就是水果~


來著不拒~~





 


這個根本不用吐子~


連皮都可以吃~~


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怕滴滿地的媽媽~~



 


真的很新鮮的葡萄~~


一口一個~~很甜~


好事多的水果很不錯~


試吃好吃在買~




洗好一盤放桌上~


小孩吃的很爽快~~




 


好事多超好用乳液~


兩瓶才245~~


晴小姐是乾性膚質~


一定要抹乳液~~




一瓶用超久~~


女兒用的比我還快說~~


象迷說~公主都要抹乳液~


女兒笑的勒~~




 


這個也是懶人料理~~


只要白飯煮好~~


下去用一顆顆~像飯糰


沾海苔酥~~


就可以啦~~


小孩都喜歡吃這樣~~


簡單方便~~


兩包219塊~



 


那天在好事多~~


就是看他用這樣給人家試吃~


勛說要吃~


我二話不說~直接買~


回家要吃多少都有~


還排隊吃那一口~~


懶死啦! !


 




 


這是我肖想很久的~


黑巧克力蔓越莓~~


我那天偷偷的放下去推車~~


我知道象迷有看到~


可是他沒說話~


就是要給我買的意思~羞


 



 


我都安慰自己說~~


女生一個月都要吃ㄧ次巧克力~


這包有一公斤說~


嚇~要吃多久拉~~


一年不用買巧克力拉~~





 


我看人家都買葡萄乾巧克力~


我買蔓越莓的~~


蔓越莓卡貴阿~~


回家打開~嚇


裡面的巧克力好大顆~


我那天打開拍照後~


都沒開過啦~~
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~~


我覺得~~松露卡好吃啦~


我的卡快到期拉~~


不知道要不要續約~~


每次去都亂亂買~


唉~~也素一種困擾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