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位於大同路二段巷子內的金門館~


我想吃很久啦~


每次跟象迷約要去吃炒餅~


要不是遇到禮拜天休館~


就是未出門就為了小事吵架啦!!


所以就................



就在這個禮拜六~


我本來預定要去興達港吃小卷~


可是天公不做美~給我流起眼淚來~


這下~雖然很想吃海鮮大餐~


可是~很怕去到那裡~下起大雨


根本就是....白搭~


退而求其次~就吃金門館吧!!



也算是意外的收穫拉~


吃到了想吃很久的金門館~


這次出門用餐~


婆婆很給面子~


終於給我們約出去啦~


答應要跟我們去外頭吃飯~



小菜看起來很寒酸吧!!


因為婆婆說~不要切那個牛肚牛筋~


一定很貴~


所以就意思意思切點小菜~



這家的牛肉麵~帶點辣勁~


小孩都不敢吃~


這家的牛肉湯頭微辣~婆婆直誇好吃~



海鮮炒餅味道十足~


海鮮蝦仁給的不手軟~


小勛還蠻澎場的~


酸辣湯~不酸不辣~應該是要自己調味吧!!


小菜偏鹹~小黃瓜好好吃~



這盤蝦仁炒飯也是很好吃~


用的是火燒蝦 ~ 飯的軟硬剛剛好~


可是我家那個挑食的小勛~


說~麻麻~我要吃飯~可是我不吃菜~


      .....該不會叫我幫他挑蔥花吧!!


後來~花了四百元不到~


就吃的飽飽的~



還外帶了兩個蔥燒餅~


我那天的頭腦怪怪的~


我居然沒買甜餅~~買鹹餅~


拿在手上~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~


後來想說買了就吃吃看吧~


真的不是我的菜


可是婆婆說好吃~她喜歡~




後來象迷問我還要去柏林買麵包嗎?


肚子飽飽~手裡拿著蔥餅的我~


實在不敢說~我要~我要去~


死象迷~給我問假的~


        明知道我..............




半夜麥叔叔有託夢告訴我~


說~有新的甜心卡出爐拉~


叫我一定要去拿回家~


我也很乖的去拿回來啦 ~


記得那天~


愛聊 MSN 的我~


居然忘記去接我的小心肝晴小姐~





就是用這張卡~


去買了冰炫風~配聖代~


塞了晴小姐的嘴~


我才可以免於被唸死的命運~



想想~晴小姐也真好打發~


那天真的訴嚇死我啦~


我一路狂奔~


連店門~電風扇都忘記關~


直奔學校~


看到一個楚楚可憐~眼泛淚光的晴小姐~


我的心~~~~~~真是充滿歉意




可是~後來買了麥叔叔贖罪~


我一邊看著晴小姐吃冰~


一邊想....晴小姐真的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~


也因為麥叔叔的冰~


我~~~~到現在~~都很安好~


要素給象迷知道~~一定會.......


 


 

金門館


地址:南市大同路二段164巷3號


電話:06-2137839


 


※星期日公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