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婆婆在成大住院的那幾天~

象迷有天去醫院接我出來吃晚餐~
就近去吃長榮路的萬伯鹹粥~

吃完海產粥後~
剛好看到那個斜對面有賣可麗餅的攤車~

硬ㄠ象迷帶我去買 ~帶回去醫院吃~

回去醫院的路上都覺得那個可麗餅好香喔~

那天吃到那個可麗餅~覺得異常的美味~



我還記得那天也是買焦糖香蕉可麗餅~

當時覺得怎們有香蕉口味的可麗餅~好新奇~
就買一個來吃吃看~

可惜出院後~都一直找不到這家可麗餅攤車啦~



結果昨天~就給我找到這攤可麗餅~超開心的拉~

原來是移位置啦~~

馬上停下車來買~好懷念阿~~~~~



昨天一邊看老闆在烤~就一直聞到香蕉香~
那個香氣真迷人啦~



首先~先用一層薄薄的餅皮~烤的脆脆的~



接著~淋上焦糖醬~
焦糖醬帶點牛奶糖的香氣~



迅速用抹刀抹平焦糖醬~
這時候就聞的到濃濃焦糖香啦~



接下來~均勻的放上香蕉~
香蕉切的薄薄的~
香蕉放上去就可以聞到烤香蕉的香氣~好迷人阿~



接著老闆快速的收起可麗餅~
哇~我沒拍到啦~
不過這家的可麗餅~餅皮跟一般不一樣~
更香更脆說~



然後就打包付錢啦~

這家的可麗餅比一般的大一咪咪~

看晴小姐的表情~很想偷吃說~




應該有偷吃到啦~笑的勒))




想吃嗎??

地址在~開元路名佳美斜對面~春喜燒肉對面~

剛好在一家食品材料行的前面~小小一攤~

這家很值得去買買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