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勛仔過生日~當然要來頓生日大餐~

小孩的世界很簡單~
吃排餐叫做吃大餐~

去到千葉~說那裡是天堂~

千葉對我來說~也是天堂啦~
那裡有好多甜食~飲料 ~布丁~冰棒~
都是我的愛~

可是小勛仔那天想吃牛排~
愛兒成痴的象迷~
明知道那裡不好吃~也是帶他去~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就走吧!!



最近的連鎖排餐店~很明顯的退步啦~
我走了好幾圈~找不到蝦米東西是我喜歡的~
東西都冷冷的~熟食也不熱~唉.......

人潮明顯的衰退~
以前人滿為患的店家~現在冷冷清清~

也好~賺到一份清靜~



不想喝玉米濃湯的~可以來份貢丸菜頭湯~
這個很保險~大鍋湯一定好喝~



小菜很清淡~
在家不愛吃魚的我~居然會夾魚~



我的翼板牛排~還不錯啦~

肉還蠻厚的拉~


水果沙拉~
最近的水果都還蠻甜的~
吃不飽的~就猛喀水果吧!!



想不開的就去拿甜點來吃~
甜點看起來不好吃~我也是去夾了一份~

想不到那個黑黑的巧克力蛋糕~還蠻不錯的拉~
果然是不可貌像...



最開心的就是小勛啦~
可以滿場走 逛大街~
因為人不多~不怕被撞到




果凍猛喀好幾顆~



最後來根冰淇淋~

生日真好~有大餐~有玩具~有蛋糕~

生日快樂~我的寶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小勛愛上那件背心~
整天都帶在身邊~
連睡覺都不離手~

那天阿嬤叫他不要拿在手上~
穿在身上比較好啦...

結果~人小鬼大的小勛說~

你是不是想看我帥才叫我穿上...



阿嬤說~帥有蝦米路用啦~




小勛回答說  帥~很有用~
           帥哥~大家都喜歡~~







阿嬤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