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六帶著甜小妹來顧店一整天~
想要培養一下她的耐性~

沒想到甜小妹耐力一百~通過考驗~

賞賜她花園夜市吃到飽~

就降~拋夫棄子~出去逛夜市啦~~~~

來到台南最有名的觀光夜市~
要不是有甜小妹做陪~我還真懶得騎過去~
因為人好多~好塞~


選了六點的時段過去~不塞~又好逛~好輕鬆~
開始我們的美食之旅~



低調婦人說過~
台南最好吃的麻糬~是夜市裡的麻糬叔叔~
這次我特地跑去找~
果然~有特別~又好吃~



這家口味很多~又獨特~
麻糬皮~非常的細緻~
真的很特別~

甜小妹鍾愛黑糖牛奶口味~
裡面有黑糖的顆粒~加上牛奶的香氣~鹹甜口味真好吃~
巧克力的麻吉也是不死甜~都是帶有鹹度的麻糬內餡~
我也是沒吃過這樣特別的麻糬~




買了小盒裝~七顆五十塊~馬上嗑光~
又跑去追加了一盒小盒的~

要帶回去給晴小姐吃吃看~



小球狀的麻糬~真的很可愛~



我的建議是買小盒的吃吃看~喜歡哪個口味在過去追加~
這樣一小盒~我一個人吃光光沒問題~


要是沒吃完~不用冰~隔天還是非常得軟Q~
這家必買喔~我推薦~




另外還有這家古味燒肉串~
整攤只有賣這一味~




就是單純的烤肉蔥串~

可是裡面的蔥烤到全熟~蔥變得很甜很多汁


這樣的烤肉串~加上孜然粉~真的好好吃~
我每次來花園夜市都要來上一串~邊走邊吃~這樣才過癮~


那天甜小妹笑我說我都不怕燙~

拜託~是能有多燙啦~

         燙怕大口啦~~~~~



這樣的烤肉串~三支一百~單支35摳~
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喔~~~




我喜歡加點辣椒~黑胡椒~跟檸檬~

辣辣的吃~香氣更棒~~~
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