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第一站就是來到東港的菜市場~
要來去尋覓我最愛的雙糕潤~

要吃東港的雙糕潤~不需要早起拉~
下午的華僑市場也買的到~
可是要吃這家邱記雙糕潤就必須要早起拉~~



我們好早就出門~
去到東港才八點半~~
剛好菜市場正火熱的上演排隊記~~
想吃就排隊吧~



沿路我都在注意有蝦米好吃好買的~
拍下這個招牌想說等等要來看看~~
結果~在菜市場買到提不動~
那就~~只好掰掰拉~



在菜市場路口的華珍食品

看到這個招牌~菜市場就在旁邊~



看起來不錯吃的櫻花蝦煎餅~

小妹阿~我只有買一包~我自己都沒吃就送給你拉~



菜市場路口就有在賣蝦花蝦~
買了三十塊肉鬆塞小勛的嘴~
他會比較乖的配合我逛菜市場不吵鬧~




來去餵飽我的司機~跟兩個小鬼~
再來去排隊買雙糕潤吧~

不要怕巷子小~就走進去看看就對啦~

美味都藏在巷子裡的拉



這小鬼的表情無奈~
是因為他不想吃肉丸~



可是看到這個招牌~你會不想試試看嗎?



尤其是我家那個香腸肚的~
看到香腸跟大腸~眼睛都發亮拉~



調味料還真的很多種~擺盤很古早味~



這個大腸也瘦得太可憐拉~
讓我看了就想笑~
大腸比香腸小~~大腸阿~你也吃胖點阿~~~



點菜點菜~



象迷點的~香腸粉腸大腸~三腸上桌~



上面還狠狠的淋上一坨蒜泥~辣阿~

吃過的感覺就是~還可以拉~

總覺得台南的大腸香腸比較好吃~



四神湯湯頭蠻清爽的~



肉丸小小顆~
皮的口感還不錯~
說不上多好吃~
就是嘗鮮~裡面有些配料~
小巧可愛~三口幹掉
一顆小肉丸~~哈哈~



吃完再去排隊買雙糕潤了~
問了一下在地人~很快的~就有高人替我指引方向拉~



這家華珍食品很有趣唷~
半間店賣西點~
半間店賣早點~



客人還挺多的~伴手禮也好多~

(鏡子裡那個男的在幹啥阿...)



想去菜市場尋寶~就沒買來吃吃看啦~
燒餅油條不是我的菜~



雙糕潤旁邊的豬腳店~
也是擠滿了人潮~
很多東港在地人都再買這家的滷菜~
應該是很不賴吧~



看到好多好吃的滷味~魯的油亮清透
內心一直在掙扎~到底要不要買在車上啃~



最後~~我還在買了鴨翅~跟米血在車上吃~
一想到我們要東征到台東去~
我就馬上下手購買拉~~

發現我出門沒在車上塞滿食物我會沒安全感拉~哈哈~


邱記雙糕潤的招牌不明顯~
可是人潮很明顯~

看到招牌我就露出笑容拉~
這次的東港之旅目的達成~



拿了號碼牌~就可以去四處晃晃~
等等再來拿訂購的物品



小姐直接說20分鐘再來領取吧~



我不肯走~偏要在那裏看人家包麻糬的神功~
其實是我也想買這個啦~在那裏掙扎~



有看到那一坨坨的糯米飯~
一直在看~到底那個是幹嘛的~
麻糬包飯~沒吃過捏~



很快的~雙糕潤到手~
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捏~

店名:邱記雙糕潤
地址: 屏東縣東港鎮共和街15之5號 



還買了三顆胖胖麻糬~三顆20塊~



帶了仙草茶跟楊桃湯上路~
這家的楊桃湯很夠味捏~



看到這家鹹湯圓~我已經滿手都是食物拉~
沒機會去試試看~~



上車小勛就迫不及待的拿雙糕潤起來吃~

吃下第一口~他就說~等等留兩條給我車上慢慢吃~



你看看~雙糕潤咬下去還會爆黑糖漿~
多誘人阿~

買五條真的買太少拉 ~~飲恨.....



麻糬裡面滿滿的餡料~吃一顆就很滿足拉~

在車上邊吃麻糬邊啃鴨翅~

好過癮喔~~

鴨翅是萬巒豬腳的口味~

很香很油很好吃~~

有去買雙糕潤的~可以買鴨翅來吃吃看~



接著往台東出發~~GO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