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豬妹妹約我來這裡下午茶 


看了一下古狗 好像離家不遠耶~


 


趕快整理一下出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去整理我的亂髮))


 



 


弄好頭髮還好早喔...


約了五點  我四點20分就到了


 



還來的及點下午茶耶~


就點了一份輕食鬆餅 半價60元


搭配冰桔茶130元


這份下午茶餐190元


 



 


這個冰桔茶口感差不多是外面搖搖飲x3酸


來的時候只有八分滿的飲料


喝了第一口 馬上自動加水


真的很真材實料


酸的很過癮~~~~我還請店員幫我家冰塊


 



 


鬆餅也不錯吃


搭配冰淇淋~~好吃耶!!


 


我就一邊吃一邊等拉緹跟豬過來會合


 


拉緹一下下就來了


她們說這家火鍋好吃


 



 


拉緹點了牛奶鍋


真的很濃郁的牛奶湯頭


我也好喜歡



 


菜盤很豐富唷~


東西看起來都很新鮮


你看看~~有干貝耶~~~~~


 



 


這樣一份餐點 吃下來真的會飽到翻過去~~


 



我跟晴小姐共食一份


感覺料都撈不完


 


最後~~還是吃個精光


好東西不可以浪費~~~~~~~~~


 



 


豬吃番茄鍋


番茄湯頭喝起來很舒服


酸迷阿酸迷~~~~~~


 



 


我點最一般的覓祕鍋330


說是雞骨湯頭


雞骨湯頭我也喜歡耶


喝起來清爽又清甜~~~~~


 



 


隔壁桌的德國豬腳看起來也好正點


小花吃的不亦樂乎~


 



 



 


飯後甜點奶酪也好吃耶


又濃又嫩的奶酪 讚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

飲料也都不錯喝


這裡有冷氣吹 有魚可以看


東西又好吃


以後可以約來這裡聚餐拉~~~~~


 



 


飯後璿璿說還要吃鬆餅


拉緹又叫了一份鬆餅小孩共食~~~~~


 


蠻佩服這些小孩的實力的~~~~~~








 



 


就這樣混到了七點~~


 


不敬禮解散 ~~~~~~~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