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今天要好好介紹這個狗狗蛋糕


話說 我家小孩生日一定是阿公買蛋糕


去年凡凡生日 阿公買明新 ~巧克力蛋糕 (甜死人不償命)


再來勛勛生日 阿公買長春藤~綜合蛋糕 (超正點)


降~降~降      我家的小仙女等生日等好久摟 ~~~


那天下課    小仙女就一直問我      阿公買蛋糕了嗎 ????


我說 沒看到耶 阿公還沒回家


她滿心期待     在等ㄚ公回家


結果 阿公空手回來


小仙女可傷心啦 哇哇哇一直叫 說 阿公好過分喔


阿公說 今天不是你生日阿 阿公只記農曆的(偏偏我女兒是農曆一月30日 幾年才有一次)


還說 星期日姑姑回家再買啦(這樣人較多)


小仙女一直跑到廚房跟我哇哇叫


我說好啦 等一下帶你去買


他才乖乖去等


我想帶她去克林姆之家買~~~但太遠啦 ~~


後來去原村買 (下午好多人喔)     本來只想買4吋小蛋糕 (騙小孩用)


但 ~~~我家仙女根本看不上     直叮大蛋糕看~~


後來他選了這個狗狗蛋糕   (我覺得好貴喔)


回到家 我才仔細看  (哇 真得好可愛喔)


外面都是芋泥加水果 沒有鮮奶油     內是戚風蛋糕 包核桃


一點都沒有傳統蛋糕那樣的油膩膩 ~~~甜滋滋~~~


給她加分  加分    加分~


當然她也很滿意   就這樣 阿公看到說 那阿公不用買了吧~~~~


阿公賺到啦    但小仙女她一直說討厭阿公 說阿公大小心~~


我想 她會記恨很久很久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