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自從生了女兒後~~


我在我家象迷心中的地位~~


已經往下降一級拉~~


因為~~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~~


這句話~~一點都沒錯~~


所以沒生女兒的媽媽~~


不要遺憾~~這樣~~你才可以當你老公一輩子的情人啦~!


像偶~~都沒地位啦!!




今天托女兒的福~


我才有大餐吃~~


上次來這裡是別人請客~


不好意思吃自己想吃的餐點~~


這次是自己出錢~~


想吃啥都可以叫來吃~~爽快啦!!




我也不太會點~~


就隨便叫一個套餐來吃~


另外在單點幾樣飯類的來吃~


這樣就可以吃的飽飽~




這個沙拉好酸喔~~


連我都覺得酸~


可是醬料還不錯啦~~


份量也還蠻夠的~




這個小菜是生日招待的~~


我為了要有生日招待~


還帶戶口名簿去~~證明~


有誇張吧!!




 


我吃冷豆腐~女兒吃山藥蒸蛋


 




生日還招待ㄧ壺汽水~


嚇到~~超大的拉~~


子勛喝的超爽的~~


肚子都是汽水啦~~





 


雞肉盤~~我ㄧ口都沒吃到~~


應該不錯吧~~晴小姐喜歡雞腿肉


 





 


我吃這個極黑松阪豬手捲~


裡面還有夾泡菜~~


厚~~這個超好吃的啦!!


我愛死啦~~


這個是加價購的~~只有一個啦!!


單點要80塊~~貴啦~





 


我還加點了一份極黑松阪豬握壽司~


我只吃到一塊啦~~


看起來就很好吃~


 





 


這裡的生魚片超新鮮的拉~~


有夠好吃~~好想再點一盤來吃


 




牛肉套餐分兩種~


一種厚的~一種薄的~分AB餐~


我點B餐~我愛厚的~有口感啦!!





 


來這裡一定要吃的石鍋拌飯~~


小姐跟我說有一點辣~~


可是真的挺辣的說~~


我有點嚇到~~超辣~~小孩不敢吃~


後來又加點一份不辣的牛肉飯給小孩吃~


 




有鍋巴的飯真的很香


我忘記加那個味增醬下去拌~~


應該會更好吃吧~~


 





店家招待的水果~~


看起來很優說~~


小勛最愛水果~~全部都他吃最多~~




 


連水果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啦!!


擺盤超漂亮~~~





我點的甜點~義式布丁~超好吃~


有咖啡味的布丁很滑順~


另一個奶烙不好吃~~


兩個都是我吃掉的~~



 


我發現阿~~


小孩去那裡都想玩~~不想乖乖吃飯~~


所以幾乎都是我吃最多~~


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不用多說~~


一百分~


連點菜都蹲著點~


我跟小姐說~~你可以站起來啦!


這樣我有壓力說~~


小勛光去廁所都去很多次~


想去那裡的廁所玩水啦!!


廁所很漂亮~~還有造景~


也因為我的晴寶貝~賺到一份美食拉!!


昨天中午吃太好~~


昨天晚上我們就吃干貝醬拌麵~


那天團購的干貝醬超香~


小勛不吃辣~他一直說他要吃雞油醬油麵~


昨天晚上我們就吃的很簡單啦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