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感冒拉


 


    為啥感冒


 


 


不是半夜脫內褲睡喔!!


 


 


而是昨天大掃除


 


 


全身都是汗


 


 


吹電風扇


 


 


所以我鼻塞了


 


 


 


真是嬌滴滴的娘娘


 


 


隨便動一下就感冒


 


 


我真是太誇張了


 


 


 


今天 我家粉吵



 


小姑帶小孩回家


 


 


 


所以小勛跟凡凡大戰


 


 


 


我看他們是不分上下


 


 


因為我家小勛會還手


 


 


所以


 


 


就給他們去玩吧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