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這次來到福容大飯店 當然要逛逛深坑老街


這張貝拉說 沒背景 其實有 後面就是我們停的停車場


收費不貴 哈哈~


 



 


深坑老街在整修捏~


勉強進去看看 裡面有賣啥?


 



 



 






 


豆腐霜淇淋 一定要吃吃看的


吃起來有濃濃的碳燒豆腐香


口感滋味很特別 ~~還不錯拉








 




又看到特色水溝蓋了


 



這小子買了喜歡的龍鬚糖 超開心的 


一直說 我最愛吃龍鬚糖


這小子的戰利品就是兩盒龍鬚糖+一包芝麻糖


 



 


阿公  我在深坑拉 ~~賣戈卡了拉~~


阿公說 要吃豆腐喔~~~~~


 



 


我不要吃豆腐 我只要吃冰 天氣好熱


 



 


就在樹下 把冰吃完再走





 



 









 


買了兇媽推薦的土豆糖


真的買太少了 ~這家很好吃捏


回家後 婆婆公公都很喜歡這家的土豆糖


 












兩個都說龍鬚糖很好吃


 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 


晴說她一定要吃草ㄚ粿


買了三顆在車上吃 她很開心


一直說 草ㄚ粿好好吃 ~~


 






這家的冰看起來很不錯 我怎們沒有買勒?






 





 


於是.. 我們沒吃深坑豆腐就走人了~~


象迷說他不喜歡蒸臭豆腐的味道 ~~


說我可以自己去吃


我怎們可能拋夫棄子自己跑去吃臭豆腐


讓他們父子在外面熱勒~


所以 豆腐 掰掰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