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接小仙女下課


 


一回家


 


發現晴的桌上有一台很大台的削鉛筆機


 


還有一盒鉛筆跟橡皮嚓


 


是阿公買來給晴晴的


 


晴晴笑的~  


 


應該是晴那天嫌我買得太難削了


 


我買的是小台的一台九十塊


 


後來 他阿公從樓上下來


 


說 這一台很貴喔!!日本原裝的喔!!


 


我看一下價錢 原價七百 打折下來五百六


 


真是超貴喔!!!貴衫杉喔!!!!!


 


可見我家阿公對她孫女有多耐斯了吧!!!


 


阿公還強調保證可以用十年喔!!


 


挖哩勒~~


 


這事讓我想到高一時


 


需要一個算盤


 


我也是拖著我爸去買一個999的自動算盤


 


記憶裡也是最貴的


 


我到現在還記的


 


那是一種感覺


 


我希望晴晴以後也會記的阿公那們的疼她


 


為她所付出得一切


 


希望他有一顆感恩的心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