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鼎極麻辣火鍋  ==請點進去看~~第一次去吃的食記~




轟台天 轟台天 轟台天要幹嘛~


當然是要吃熱呼呼的火鍋拉~~~~~~~


你看我家兩寶貝看到他阿爸要帶他們出去吃飯~有多開心阿~~~~



小勛最近有比較乖~有多多吃飯~


可是還是沒長肉捏..



來去離我家最近的鼎極麻辣火鍋用餐~


這家要吃午餐消夜場比較划算啦~


只要259元~還有啤酒無限暢飲~


啤酒對我們家來說~都是滯銷品~~~~



猛然一看~


挖靠~假日午餐要399真的有夠貴的~


不過都來拉~就進去吃吧~


一進去裡面先點了鍋底



麻辣鍋搭配原味鍋底~


麻辣是我的最愛~



來看看食材吧~


這家高貴的有理~


裡面都是好的食材


有章魚足~蘭花蚌~


還有我喜歡的菇類~~~~



還有花枝鏢~新鮮魚皮~



超大的花枝~跟海香菇~還有好吃的蟹肉棒~下面的菇類都很新鮮喔~~



新鮮海蝦跟淡菜~


看到成堆的蝦子隨我夾~心情好好喔~~



還有扇貝 雪螺一些平常火鍋店不易見到的食材



重點是這家店的肉品都是新鮮現切的


這是牛五花~清燙一下好好吃~



每樣肉都好好吃~品質有棒棒~



小勛也猛叫我剝蝦剝蝦~


跟我一樣猛吃蝦~



吃完一盤在一盤~吃完回家沒癢癢~


表示蝦子有新鮮拉~



越吃越爽快~這的時候就會捶心肝恨自己的肚子太小~東西太多沒地方裝



這裡的鍋子給的很大~


大鍋子煮出來的東西特別好吃~~~~


那個原味高湯已經吸滿滿的蝦子精華了~



晴小姐喝得欲罷不能阿~~~~~



有沒有吃得滿意看臉就知道了拉~



我家哈尼也火力全開~



這裡的肥腸好肥~肥到一個不行~


牛肚也切好厚~


根本不怕客人吃拉~~~



我家臭小勛不吃飯愛亂跑~


一下跑去夾的東~一下跑去夾個西~



這裡的飲料都是大品牌的商品~


也有玻璃罐汽水跟啤酒隨你喝到爽~



冰品也好多樣化喔~有統一戀冰棒~明治冰品跟熱帶水果冰可以選擇~


真的吃得好開心啦~~



這個餅乾皮也太好吃了吧~


脆的不得了~


搭配榴槤冰淇淋好美味喔~~~~~~


我連吃兩個~


連小勛都忍不住說~麻麻你吃兩根了捏~



吃飽付錢~


謝謝小豬豬提供一個優惠網~列印了優惠卷~優惠卷 芝麻網


一個大人可以省五十塊~


兩大就省了一百摳~~~~~



這家是有收服務費的~


不過~吃到這們多好料~很超值啦 ~~~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