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今天爸爸心情不好~~因為棒球輸南韓


 


但霸爸還是帶我出來騎車喔!!!!!!!!!!


 



 


 


我騎到跌倒了啦~~~~~


 




 


 


這裡好適合吹泡泡喔~


 




 


 


漂亮的榕樹喔~~~~~~


 




 


 


爸爸來一張~


 




 


 


仙女的小車~~拉風喔~~


 




 


 


裝可愛我最厲害~


 




 


我也來一張


 




 


我也很帥氣吧@!@




 


 


飯怎们還沒來阿!!!!!!!!!!餓死啦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