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很迷上玩電動


 


我以前不玩電動的 ~       覺得浪費時間


 


最近我很愛


 


因為覺得很有趣


 


而我也發現了一些很好玩的事


 


原來打電動要很用心


 


要有耐性


 


要學著退讓


 


要勇往直前


 


要小心謹慎


 


要勇於嘗試


 


ㄟㄟ 好多道理喔!!


 


但真的要這樣才可以破關 喔 !!!!!!


 




 


老母 你要打到啥時候 我餓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