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母親節這天~


我忙著包花束~


包ㄧ束賣ㄧ束~忙的勒))


下午兩點多~


公公就說可以下班拉~


本來說忙完要回娘家的~


可是我那個燒餅阿母說~


叫我不用回去啦~


她下午不在家~


我說:可是晴小姐跟小勛都要送你康乃馨~


還有要包紅包給你ㄟ


沒想到我燒餅阿母說~


免啦~錢你留著自己花~


有夠乾脆的拉~


乾脆也好啦~錢省起來))



後來我們就沒回去啦~


象迷說問我吃了嗎?


要帶我去買下午茶~


車子開著開著就開到台南去啦~


本來要去吃水仙宮海鮮麵~


可是已經兩點多啦~


打電話問小葵~


小葵說開到兩點而已啦~


後來就跑去買小瑄瑄介紹的麻糬拉~



嚇死人~


那們小ㄧ個銅鑼燒要15塊~


我買了四個~


果然香氣十足~


紅豆泥也好好吃啦~



這家小店可是很有名氣的老店~


價位當然是不便宜啦~


可是麻糬蠻好吃的拉~



看了每樣都想買啦~


可是我知道我的小肚子裝不了那們多~


只簡單買了幾樣~



有沒有看到~


麻糬專賣店喔~


要不是大家都有介紹~


我也不會特地去買~



人氣商品銅鑼燒~


小小ㄧ個~看起來很精緻~


裡面的紅豆泥很有古早味~


外皮蛋香味很重~


還是值得一買~



麻糬我買了六個~


嚐鮮ㄧ下~


麻糬的個頭不算小~


我吃了一顆紅豆的~


我有甲意拉


撥開給你們看~


裡面的紅豆~ㄧ看就好吃樣~


我買了四個~買太少啦~


這個應該可以買回家放冰箱拉~


買了甜點後~


開始找點心拉~



這家也是台南的名店~



阿川土魠魚羹



位於海安路上~

好多格友都有介紹過~



象迷點了一碗大土魠米粉~


我跟晴小姐都吃麵~


分別各叫了兩碗麵~



另外點的炸花枝~


ㄧ直到我們麵吃完都沒看到~


老闆忘記啦~


所以我就沒吃到拉~


昨天去台南吃了簡單的小吃~


可是肚皮卻有大大的幸福~


吃完回家睡下午覺~


感覺好滿足~



我家最可愛安安長大拉~


有迷有看到~


她的頭髮~自然翹~


翹的好可愛~


她媽媽說他睡起來就這樣啦~


昨天有給我面子~


給我抱那們一下下~


這個安安~感覺很成熟~


現在會扶椅子走路啦~


再過兩天應該就會走啦~



看大家吃飯~她也要吃~


你看看架式十足拉~


可愛ㄧ百拉~


 


 


阿川土魠魚焿


地址:南市海安路一段111號


 


 


富川麻糬


門市:南市國華街三段191號(永樂市場過民族路口)


電話:(06)2295332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