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減肥的我最近都在控制飲食~

盡量少吃多動~多攝取高纖維的食物~

每天固定去公園走路30分鐘~
邊走路還要甩手抬臀縮腹~

動作很大~盡量讓自己伸展~出汗~
已經實行十天拉~

瘦了三公斤~我很滿意~

身體也感覺很輕鬆~沒有負擔~



現在每天都去走路半小時~

一天沒走~還會覺得全身怪怪的~

以前總覺得運動很累~流汗很黏~減肥很辛苦~

當我真正下定決心減肥~~發現~

其實生活做點改變~可以活的更健康~

越來越覺得流汗很棒~很舒服~

愛上了散步吹風的感覺~~




每天早上我都喝一瓶無糖豆漿~
喝豆漿對身體好~有賀爾蒙~


統一無糖豆漿喝下去~真的很有飽足感~
後來我又去家樂福買了燕麥穀物片~



穀片加豆漿~有嚼感~又有營養~

我已經連續吃兩天拉~

吃完肚子會咕噜咕嚕~不會便秘~

身體也沒負擔~很棒~



今天姐妹約要去吃鐵板燒~~
說好自覺行動~

好久沒吃好料的我~經不起誘惑..

衝了過去~~想要一嚐老店的美味~~~

果然~~衝來是有值得的~

因為老店炒的鐵板燒~真的很好吃~



老師傅的廚藝~真不是蓋的~
只要你說的出來~他都可以做~

咕奶奶說~~快點快點~ 點來考師傅~~

我已經好久沒吃山珍海味啦~

有的吃都好~~請師傅把拿手的都端上來吧~



這是師傅的獨門醬料區~
都是自製的醬料~~
看著這些瓶瓶罐罐~~等師傅大展身手~



同行的姐妹有~~妹妹頭拉緹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髮美女咕咕鐘~



最美麗的美光光~
妖嬌的娘娘~
海波波豬妹妹~~
還有秀氣的毛毛蟲~~~~



娘娘一來就在驗貨~~看我們瘦了多少~
結果瘦最多的是娘娘~~
瘦到都沒肉拉~

娘阿~太瘦不好看啦~你要吃胖點啦~~~~~~



肚子餓死啦~請師傅快快炒 快炒~~
炒出這盤青翠的空心菜~~
蒜多的好滋味~~真的好美味~~



豆芽菜也炒的好入味~好下飯阿~
光是白飯配豆芽菜 就可以幹掉一碗飯~



姐妹們都叫半飯~~也有不敢吃白飯的~
只有我~敢叫一碗白飯~哈哈哈

來這裡就要吃個爽拉~
我可是打著不吃晚餐的決心來吃飯的~
當然要吃個飽阿~



師傅好健談~
端出獨門辣椒~ 哇~辣椒辣的勒~~~~必吃~



師傅說~ 女怕男變心~
        男怕女變形~
 
          挖~好入骨的兩句話阿~~~~~~~

一邊用餐~一邊欣賞師傅的手藝~真的很棒~~
還可以跟師傅拉勒兩句~

讓中午的午餐~增添很多歡樂~~



這個招牌蔥花蛋~好嫩好香好好吃~



日式蒸蛋~有湯汁~歐依西~



這個起士蛋~裡頭有菇類~好多起士~
下重本~必點的好味道~



搭上師傅特調的金醬~厚~~美味美味~



牽絲的美味~吃過才懂~~



毛毛蟲怕我好不容易瘦一點~怕我又吃胖~
一直叫我克制~克制~

可是~我看到牽絲就沒辦法克制阿~~



這是日式牛肉壽喜燒~好美味~嫩的勒~
這個醬汁拌飯~超下飯~



這是墨西哥豬肉~很特別的風味~
鹹甜下飯~

這裡的東西都好下飯~我的媽阿~~~~~~~



這是咖哩豬肉~咖哩味好濃~
鐵板燒的料理~就是蒜多~我喜歡~



這個豆乳豬沾桑葚醬~好特別~
肉質好嫩~

妳看看~好吃到我手抖~



這是師傅從頭到尾不停煨的泰式豆腐~
那個一口咬下~滿滿湯汁的美味~
真的只有吃過才懂啦~



蚵阿煮了兩吃~
一蔥蒜炸蚵~
二醬燒豆鼓蚵~都好美味~



這是乾煎魚沾海苔醬~
沾的醬料很特別~



這是必點的~三杯魚~
這道好好吃~~吃過回味再三~魚肉有點脆香~
又有三杯的香氣~
吃過很懷念阿~~



白飯跟湯都吃到飽~
這個湯很有味道~不是隨便煮煮的喔~
是有料的高湯~好喝~還有雞腿肉喔~



這個牛排很嫩~又很香~
吃過~~歐~依~西~~~~~~~~
搭配蒜片吃~~~

真的好滿足阿~~~~~~~

中午的商業套餐~才120~
有牛排的是220的套餐~便宜有好料~


今天吃了非常豐富的午餐~
當然要出去走走阿~

陪咕奶奶來到了~台南的窄門~

真的是門面有夠窄的咖啡廳拉~



咕奶有進去走走看看~

我們忙著在外面笑翻天~~~

笑蝦米勒~??




請看下圖~














我們海波波豬妹妹說她沒辦法進去~



妳侃侃~到底有多窄~??

豬a~你表情也太陶醉了吧~~粉吸睛
<吸精>拉~哈哈哈~~




豬的珍妮佛洛培豬屁屁~一樣搶睛))

妳看看~窄門有多小阿~~~~~





接下來看看~有個不信邪的小鬼說要試試看~~

一樣~卡在洞口阿~~~



豬a~妹妹教你~~

嘴巴~要這樣~~才性感拉~~~


哈哈~總之~~姐妹出遊就是~~~分貝破表~~笑聲也破表~~

出來混了一個下午~好開心阿~

今天也吃的好爽阿~

早上喝了杯咖啡豆漿~

中午吃了好料 椰林鐵板燒~樹有風咖啡~

晚餐吃了~鳳梨幾片~小片喔~

運動40分鐘~

踏步機加走路~


現在~肚子~咕嚕叫~~~~~嗚~我要忍耐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