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


 


夏日火鍋趴~開場~



誰那們好啦~


出門還帶伴手禮拉~


客氣的小瑄瑄~


知道我是螞蟻~


帶來給我流口水的拉~




還有今天早上現摘的樹葡萄~


我還真的沒吃過這一味~


酸酸甜甜~



 


滋味好特別喔~


好像山竹喔~

吃火鍋吃火鍋~



昨天的天氣熱到爆~


可是我們要去趴的熱情~


還是沒有減少一咪咪~


大熱天~


還是騎著歐都賣~給他衝~


衝過去吃麻辣鍋~


好險店家冷氣開的夠強~


進去裡面吃鍋好舒服~


 


誰家的可愛小公主阿~


 


圓圓的眼睛~



迷死人的笑容~



 


超級熱情大方奔放的媚妹~


跟有氣質的媽媽不太像ㄋㄟ


嘴裡還一直說~麻麻我愛你~


聲音超甜的拉~




昨天參加了格聚


XM麻辣火鍋趴~



主角有~氣質美女小瑄瑄~


害羞內向向日葵~



熱情大方小豬豬~


漂亮的YI~不入境~



最有愛心的超美麗星光小姐


星光~我這樣形容可以吧!!


昨天謝謝你給小孩的小禮物喔~


晴小姐說她愛死你啦))



還有我跟晴小姐ㄧ共八位


大家都是在板上互動很久的格友~


聊起來也特別開心~


吃起來也ㄧ點都不客氣啦~


因為我們都是美食互動的格友拉~


為了吃~可以說拼拉~


這頓夏日麻辣趴~


果真是熱鬧無比阿~



昨天沒去的朋友阿~


去旁邊捶心肝拉~



有沒有很羨慕阿~


仔細看喔~


XM的麻辣鍋很讚喔~



食材給的很大方~


有蝦子跟魷魚~


精緻的火鍋料~


還有冷飲區~冰沙~


小美冰品區~


每ㄧ桶冰都是滿滿的啦~



還有情小姐最愛的豆花~



烏梅冰沙好好喝~



透心涼拉~


店家服務超優~


我們從11點半坐到快三點~


店家才很客氣的跟我們說~


接下來有訂位的客人~


我們都還沒聊完拉~


下次找包廂拉~


可以玩的久一點啦~


這次的聚會真的好開心喔~



謝謝小瑄瑄特地帶來的灣裡好吃麻糬~


真的超有古早味



還有這個好吃的黑糖粿~



好Q好好吃喔~



沾了粉~更好吃啦~



昨天真的好開心~


大家都超好相處的拉~


聊的也超愉快的~


下次在趴啦~找包廂來趴~


我們來聊個夠啦~



XM麻辣鍋地點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