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禮拜天的星光愛心會活動~~
星光小姐派了豬車到府接送我跟晴小姐~
實在是足感心~



同車的還有小美女靚靚~



還有帥氣的璿~~

靚媽完全被晴小姐遮住拉~
沒拍到照片拉~~



晴小姐跟豬妹妹拍照~
豬妹妹最近皮膚不錯喔~水嫩亮肌~

晴小姐也有跟娘娘拍照~可是娘嘴巴講個沒停~
都沒拍到娘美艷的照片~

娘娘威~拍謝~偶手抖了一下~~~~~~



大家都好熱情的圍在一起玩遊戲~~~~



這次來了五台車~應該有20幾個人吧~
看起來真得好熱鬧喔~



光光還準備禮物給小朋友~

小朋友最愛光光阿姨拉~



小瑄喜歡黏著星光阿姨~
所以跑來跟我們同車 ~

我一說她是全部小朋友裡面~身材最好的~
你看看~小孩的童真笑顏~就展現出來拉~~



我們要出發去總爺糖廠吃便當~

這裡的地方大~風景又好~~

非常適合我們優雅團~



選了顆漂亮的大樹下坐下來~~~
好好得乘涼一番~



還有漂亮的綠色步道~



中午的天氣~飛熊的熱~~~~~

熱到叫不敢~~



趕緊拿出便當~~好好的大口吃下去~

我跟晴小姐共吃全蝦控肉的~



葵妹妹吃全蝦排骨~~

小葵很怕我吃不夠~~

拼命的夾過來我的便當盒裡~

我跟晴小姐共吃了一個半的便當~~~~~呼



你看看~~小葵瘦好多喔~看起來神清氣爽喔~~~~

之後我哥來接我去好市多~



買了我最愛 桂格燕麥穀物~
這款加牛奶很好吃~~
又超有飽足感的~~
裡面還有葡萄乾~~
兩包385~可以吃很久拉~~~~~~



這是我哥買的小牛角~
我有吃一塊~~還好~~
應該夾果醬比較好吃~



我哥還買了這款壽司~~
每款都不錯吃~
我有吃了五塊壽司~~~歐~~賣~~~尬~~吃太多~~~

最後~總結~
早餐~豆漿燕麥~
午餐~西港蝦仁控肉便當~
晚餐~壽司五顆~小牛角一塊~COSTCO烤雞~
麥茶冬瓜半杯~

明顯吃太多阿~~~~~~~~嗚


最後~約晴小姐去公園運動~~
昨天的公園好熱鬧喔~~

很多人在那裡玩樂奔跑~~

熊熊看到一台投幣叭噗冰車~

晴小姐用45度仰角看著偶~~

說~麻麻~今天舅舅沒買冰給我吃~我想吃冰

偶說~

可以阿~買給妳吃阿~可是你等等要跟我走五圈~以洩我身上的熱量~~~~呼



晴小姐馬上大聲叫好~~~~就衝過去拉~~~~

我尾隨在後~~

看到晴小姐投幣下去~~東東東~~五顆叭噗冰~

挖~~中了叭噗頭彩~旁邊的小孩都好羨慕喔~~~

我只好捨命陪君子~~她吃兩球我吃三球~~~

就醬拿著冰~邊走邊吃~~~~爽~~~~~

晴小姐還沉浸在她中頭彩的喜悅中~~

我~~嗚~~~邊吃冰~~邊想~~這樣我到底要走幾圈阿~~~~??

晴小姐開心的說~~麻麻~~我中五顆冰好厲害~~
有拜仙姑有差~~我的運氣變好了捏~~~~~

我在旁邊說~~走拔走吧~多走幾圈~~
才能化解這個叭噗冰的罪惡~~~~~~

昨天的公園好多人喔~~

我的滑步機都沒玩到~~~~~都被人佔佔去~~
要玩蝦米都人好多~~~~~~~

走不到兩圈半~~我~~~~~~就想尿尿拉~~~~~嗚

我~~~~~只好趕快走到停車地點~~回家尿尿~~~

所以~~~~~早上起來~~~~~~~~又胖拉~~~~~

我真的吃太多阿~~~~~



今天開始要貫徹減肥餐加運動~
都不要來誘惑我蛤~

拉緹給我脫水蔬菜~~
謝謝你~~~好貼心的拉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