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個肥嫩嫩的兇媽


她魯的可樂豬腳~


我上次就品嚐過她的美味拉))


這次我就選了兇媽控肉來嚐嚐~


最近台南很流行控肉飯~


都是一塊控肉配上酸菜~


一份就要45塊~


有夠貴的拉))



兇媽廚房新推出~



兇媽控肉~



在家自己吃控肉飯~

只要蓋子打開~


進微波爐~


沒幾分鐘~好料上桌拉~


肉可不是隨便煮的喔~


可是挑過的勒))


兇媽選用精選溫體黑豬肉~


皮肉脂肪分布的恰恰好~


是最好吃的部位~


也是最適合來做控肉的地方))


滿滿一碗料好實在~



昨天我當好媽媽~


去自助餐買了一些菜色~


回家吃兇媽控肉飯~



菜都是家人愛吃的菜


我家旁邊有一家自助餐~


菜色還蠻多樣化的拉~



要上桌前先把控肉放進微波爐~


用強火微波十分~



 


香噴噴的兇媽控肉上桌拉~


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控肉味~


真的頓時間~


感覺那個控肉都在呼喚我~



配上自助餐買的菜色~


我家的晚飯可以上桌拉))



你看看~


有了主角兇媽控肉就是不一樣~


晚餐整個豐富了起來~


這樣一份控肉可以吃兩餐~


非常的超值))



昨天我就挑了一塊最美的控肉吃~


腰壽肥肉部位好軟嫩喔))


  瘦肉部分有點偏硬


因為黑豬肉都有去過油


  皮的部份是精華


瘦肉部分則是越咬越香~



控肉一整個就是好吃啦~


配上我家的白飯~


厚~要克制~


不可以吃三碗))


會嚇到象迷啦


 



小勛吃飯最愛配玉米~


 


 


昨天的晚餐吃的好滿足~


想吃兇媽控肉嗎??


請洽~ 兇媽廚房


 


訂購專線


手機 0926-288-004


內線 (03)453-214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