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~


早上出現大太陽~


中午開始變天~下午下起大雨~


對於我這種要接送小孩的媽媽~


真的很苦拉~


穿雨衣騎車~要特別小心~


因為很多冒失鬼~橫衝直撞~很欠罵~



昨天~回家~準備晚餐~


拿起兇媽古早味肉燥



放進微波爐~五分鐘~


好料上桌~



上面加上我自己醃的小黃瓜~


就是一碗好吃的肉燥飯~



真佩服我自己~


本來一碗看似平淡的白飯~



加上兇媽家的肉燥~


看起來就是不平凡拉~


一整個很想裝到肚子裡~



兇媽家的肉燥很香~


很方便~


可以拿來拌飯~拌麵~拌青菜~


真的很實用~



小黃瓜作法很簡單~


切細~抓糖~


就可以上桌拉~



昨天的晚餐~


我們就吃兇媽肉燥飯


配上我煎的四顆蛋~


簡單的配菜~小黃瓜~


就可以把我的飯鍋清空~


滿足又簡單的晚餐~



最近我好愛魯豆干~


平凡的豆乾~


加上毛毛蟲給我的四川香料~


配上我的屏科大醬油~


放進快鍋~五分~


整個香噴噴的四川豆乾完成~



想不到毛毛蟲給我的香料那們好用~


一放進去~麻辣過癮~


毛毛蟲~你的豆乾在這裡啦~


還不回來~


我都在想妳了啦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