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迷禮拜六有上班~


所以就沒去台南吃愛的早餐


禮拜天一早~他就說要帶我去尋美食~


安平牛肉(助)



還說安平有好吃的牛肉羹~


他的同事大力推薦的清燙牛肉店~


好~就去嘗試看看!!




昨天的天氣還真不錯~


安平我好久沒去啦~


運河旁邊很多人在騎腳踏車~


感覺很優閒~



菜單非常簡單~


我們就點了牛肉湯~炒芥蘭牛肉~



正港的台灣牛~


有牌照的喔~


台灣的黃牛肉~讚啦!!



吃牛肉湯最首要~


喝一口清湯~


象迷說~讚~湯很清甜~好喝~



牛肉更是棒 棒 棒~


好軟嫩的牛肉~好好吃~


喝一碗~活力十足~



這家的白飯是自助式的~


第一次來的我們還不知道~


後來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我們~


自己去添飯~拿醬料



喝牛肉湯必沾的薑絲醬油膏~


我還有加那個豆瓣醬~


醬料風味會更突出



象迷本來很想吃的牛肉羹~


可是看到紅糟口味~他就嚇死拉~


象迷不敢吃紅糟~


所以我們就沒點啦~


老闆娘有用一小碗給我試口味~


其實挺不錯的拉~


我看很多在地人都用白飯~加牛肉羹~


應該是這家店的特色吧!!



牛肉好新鮮~


看起來就很好吃~~~~~~



牛肉湯好喝的關鍵~


大火熬煮的大骨高湯~


只要把新鮮牛肉鋪在碗底~


淋上這個高湯~


厚~迷死人的好滋味~



老闆娘招待的燙青菜~


牛油風味的燙青菜~~~~


象迷不愛吃青菜也吃好多~


可見口味很不錯~



芥蘭牛肉~已經被偷吃很多口拉~


不過還是可以看出牛肉很嫩~


口味很棒~~非常下飯~



吃飽飯後~


小孩發現~安平多了這個地標~


吵著要去拍照片拉~



象迷帶著小孩過馬路~


我在後面亂亂拍~



天氣太熱拉~


眼睛都張不開~



 


兩個小鬼~很想去安平逛逛~


可是象迷的腳~還沒好~


不能走太遠~


所以~拍完照~就打到回府拉~



台南的早餐真的很奢持~


一早就吃本土牛肉~


感覺吃完 活力滿點~~


一直到中午~都不覺得餓!!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