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格友艾小姐自製土司來給我吃~


還說是愛心早點~


拜託~來都快十點啦))


是給我吃中午吧~~~~


中午給我吃土司~要罵拉~



也好險我早上沒吃土司~


不然看到 我都要吐拉~~


哈哈~~~好啦~我說實話啦~


真的蠻好吃的拉~


裡面的沙拉有口感~


土司也很香~


配起來剛剛好啦))


本來想說那個老闆娘沒廚藝


沒想到蠻會做沙拉的拉~~厲害拉))




我真的有念力~


那天才在MSN上抱怨~


今年端午節我一顆甜粽都沒吃到~



睡前 象迷 就開口說~


今天晚上他同學的媽媽~


拿了一串甜粽來~


嚇了我一跳......驚



ㄚ.....真的會心想事成喔


我隨便念一念~


連八百年沒見的國中同學媽媽~


都會拿東西過來~



好久沒吃到甜粽拉~


感覺跟印象中的口味不一樣~~


恩.... 有吃到就好


 


挖~我的小拇指好短阿~~~



這是蝦咪冰~


海龍冰品~


大師之前有介紹過~


我都沒空去買~



昨天~有善心的阿叔拿來我家分享冰給我~


喔耶~人在家中坐~美食飛過來~


真的有開心拉!!


這個水冰真的有好吃~


淡淡的鳳梨味~歐伊希~



還帶了兩支冰棒來~


這個冰感覺很天然~古早味十足~


好吃~感謝娜娜家阿叔~


 



住址:南縣永康市立興街41號


也就是當地人說的埔仔尾,沿大灣路就可找到立興街了!




昨天阿公又去遊覽啦!!


去恆春看海角七號~


帶老人去看海角七號~


不知道那堆老人看的懂嗎??



又帶回來當地名產~芋泥餅


暈倒~家裡的太陽餅~還沒吃完ㄋㄟ



還有一堆皮蛋~


恆春特產~應該就是皮蛋吧!!



昨天我那個妖精阿母~


跑去外婆家~拔了好多荔枝要給我~


還托我三舅拿來我店裡給我~~


我阿母真是佛心來拉~


也不托三舅拿 梅子雞 過來~


荔枝~我對面黃昏市場就一堆拉~~~



不過也不錯啦~


賺到一包零食~~


三舅媽經過新化買了好吃的芋頭酥~


三舅就分我一包拉~


哈哈~~~~~~真的是賺到拉))



芋頭酥我很愛拉~


感謝三舅的愛心~~~~~~~



那天才聽三舅媽說這家的東西很好吃~


我都沒空去買~


沒想到~~會飛過來~


我真的是太有口福 拉~~~~~~~~


 


 


感謝各位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