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上次在小廟見過東區有名的皇后娘娘~


幾天不見~


我發現我一直思念的皇后娘娘的鳳顏 ..(素顏)


終於~忍不住~


撥了電話去~向皇后娘娘問安~


皇后娘娘也答應~


有空一定來給我一解思念之苦~~嘿嘿



不知道我 ....是不是太愛吃聞名~


皇后娘娘一出現~


手裡大包小包~


都沒等我去迎接她~


............就自己飛進來啦))



夭壽~


都沒先電話通知我去門口迎接她~


   就聽到皇后娘娘的笑聲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聲音一樣的迷人拉.....



等我回過神抬頭一看~~~


嚇 嚇 嚇 ~ 皇后娘娘盛裝出席拉~


穿的~閃亮亮~ 臉上還畫了粉美的妝~


擺明是來雪恥的拉~


上次大駕光臨 敝小店~


那個口罩~死都不拿下來拉~


忘記給他偷拍一張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 對比一下~~~~~~~~~




唉呦~ 看皇后娘娘上半身穿的這樣妖嬌~


        就可以聯想到他的下半身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~....自行想像)))




皇后娘娘出來體恤民情~~


帶了大包小包來慰問我受傷的小手~


真可惜拉~我那個受傷的小手~好的差不多啦~


沒關係啦~


皇后娘娘賞識的禮物~


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怎樣都要放肚子啦))



唉呦~皇家出品~


就是不一樣拉~


每樣東西都好吃到要靠~~~~~右邊


那個蜜芋頭~又甜又Q~


       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拉~




還有這個好山好水出產的蜂巢糕~

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肖想多久拉~


          上次不知道聽誰說很好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都流口水啦 !!



皇后娘娘都有想到我這隻小螞蟻~


    特地帶來給我解嘴饞的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謝恩典




唉呦~


我看到那個嬌貴的皇后娘娘~


       提著這個這們美的提帶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眼淚~都要飆出來啦~



皇后娘娘真的有感心拉~~


     果然親和力十足~


        一點都沒有架式拉))


吃著皇后娘娘賞識的蜂巢糕~


瞬間覺得~


      當小螞蟻真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才可以吃到這般的幸福美味~

 


這個貴三三的甜點~


      要不是皇后娘娘~


         此生~應該是無緣吃到拉~



最後~ 感謝我那光芒四射的皇后娘娘~~


 


      因為看到了你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小手都好啦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后隆恩


PS  不准說我是狗腿惠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