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久沒吃臭豆腐拉~


今天破戒~來盤香酥的臭豆腐~


看到這個招牌~我很驚訝~


這不是娘娘家介紹過的臭豆腐~


怎們我都不用找就出現在我眼前~


尤其那個Q版阿嬤~超好認的拉~







開幕一個多月拉~


下午兩點半才開始營業~







店家還有供應湯品跟紅茶隨君飲用~


吃臭豆腐配熱湯~應該可以沖掉我身上多餘的油吧~







來了~來拉~大盤臭豆腐~


老闆很貼心~都會問客人要酥一點嗎??


我也沒吃過這家~所以都好拉~







大塊臭豆腐有分 切過的跟沒切的兩種~


配上店家獨門辣椒 辣得好~


不怕死的給她用力灑下去~~







泡菜看起來就很爽脆~吃起來口感好


這家的醬料口味調的不錯~





下午來份這個當下午茶粉不賴~





這家的豆腐外酥內嫩~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~


不像有的臭豆腐~都只有酥的感覺~


這家有吃到豆腐的嫩度~


這個好~我粉喜歡~






一整塊的臭豆腐裡頭可以塞泡菜~


在淋上辣醬~~咬下去真的會噴汁~





喜歡嗎??




自己去吃蛤~地址我有拍下來拉~~




這家真的不錯吃~我有推薦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