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細看~晴小姐跟我長得真不像拉~
都像到她爸~唉~無彩我生的那們辛苦啦~~





現在我還是有在實施減肥運動~~

減肥成績~瘦8.5公斤~

每天還是很努力的忌口~運動有偷懶拉~
天氣太熱了~我都看心情拉~



那天去吃貴族世家~
我也只吃沙拉吧~
我真的很忍耐吧~



減肥重點~東西要吃~挑東西吃~
選纖維高的食物搭配著吃~
吃的飽又不會胖~




最近愛上的菜市場的黑木耳茶~一瓶五十塊~
幾乎兩三天就去買一瓶~
喝下去很通腸~順暢~
肚子很快的清得乾乾淨淨~有咕嚕的感覺~



而且阿~黑木耳有很多的膠質~
多喝幾天~皮膚都變好了喔~~

也可以買黑木耳來自己煮~

聽說~一包黑木耳~可以煮一鍋慢慢喝~
裝成一瓶一瓶~冰在冷凍裡~要喝拿下來退冰~

參考藍藍姐的做法吧~

藍藍姐的~黑木耳茶 ~好喝的紅棗黑木耳茶推薦給大家~

祝大家減肥成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