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晴小姐在家閉關好久了~


今天終於可以出門四處趴趴走啦~


可是累積了好多功課~


所以今天還要去安親班復習作文~


為了平復她小小的心靈~


決定中午帶她去吃個飽~





想過來想過去都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吃~


一路就騎到了開元路去了~~




本來想去吃舞弄麻辣小火鍋~


      沿路看到這家豬排店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決定停下來吃吃看~~~~~~







地址在北園街六號~開元路名佳美右轉就看到了~



 





晴小姐很認真的點餐~


免費紅茶隨你喝~紅茶蠻濃的~


不是糖水喔~讚





點餐 點餐~


店家強調他的米是有用月桂葉來提升香氣~


吃起來蠻香的~







點了個活力豬排金米飯80摳跟咖哩可麗餅咖哩飯90塊







晴小姐開心的哩~~


晴小姐說~他們安親班老師說有在電腦看到她~~




哇~怎們辦辦~ 他們老師一定知道我是天兵了拉~~~






米飯粒粒分明~




炸豬排看起來色澤美麗~~搭配沙拉解膩~


豬排不厚~帶筋~蠻香的~



豬排沾醬  口味不是很淡~


可能我吃薄鹽醬油習慣了~~




其實今天我熊熊懷念起上田屋的可樂餅


印象中很好吃捏~



可是我已經沒力氣騎到赤崁樓那裏吃~


就點一份這個來吃吃看~~


沒想到~~~~~~








沒想到~~可樂餅外酥內軟~~


粉美味溜~


吃到想吃的~心情大好~~~~~~~~~~~~優呼







順便拍了菜單回來給你們看~~


蠻平價的~




有拉麵~




       蓋飯




義大利麵套餐




跟火鍋~


姊妹們~我有聞到隔壁牛奶鍋的香氣~~


真的還蠻香的捏~~


晴小姐一直碰碰跳說火鍋好香喔~~~~~~


我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~~~~






還有義大利麵單點~真的很平價





咖哩飯也有很多選擇 這是套餐~







我點的是咖哩馬鈴薯可樂餅金米飯90元





晴小姐一心想吃套餐~被我擋下來拉~


有看到隔壁桌吃日式炸雞定食看起來也不賴~~~~~




有免費飲料可以喝~所以不需要點飲料~





晴小姐想吃冰淇淋我看她飯沒吃光就沒點給她吃拉~




吃完飯去好吃雞肉搶到倒數第二個雙拼便當




帶回家給象迷跟小勛吃




那個雙拼便當好迷人阿~~




便當一份60塊~~比我們吃的還划算啦~~~~~




結束了今天的午餐約會~~送小孩去上課~~~~~咻


 






明天10號美麗的星光小姐要在孔廟廣場當志工




 


下午一點開始幫智協賣麵包~






拜託大家有空一起去共襄盛舉


 


幫忙把麵包買光光~~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