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經過文賢路


 


看到一家小店很多客人


 


誤打誤撞買的蝦仁飯


 



 


真的不錯吃~


 


米飯粒粒分明~


 


是我喜歡的口感


 


貪心的加了香腸跟貢丸


 



 


再配上一杯50嵐的蜂蜜綠


 



 


意外的發現飯裡面有加肉絲


 



 


 


那天在FB看到有人PO蝦仁飯


 


馬上勾起我吃蝦仁飯的慾望~


 


想吃就要馬上行動 ~~


 



 


吃到的感覺真的讚 ~~


 


這家我還會再光臨的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沒多久象迷問我吃飽了沒


 


要送午餐來給我吃


 


雖然我吃飽了~


 


 


還是跟他說買壽司來吧~~


 



 


這個愛心壽司~就是我的下午茶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