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無意間發現這家店生意很好~~


早上寧靜的一條路上 就這家生意最好 ~~


 



 


馬上進去窩一下


看看東西到底有多好吃


 



第一次來不會點菜~~


 


就亂點一通



 


那個 那個 那個 通通來 ~~


 



 


就叫了這些菜 好多耶


 


那個冬粉湯是失控來的..


 



 


本來只想隨便叫個湯來配


看到隔壁桌的點了一碗這個


馬上改變主意~~我要吃冬粉湯


 



 


你看看 裡面手工配料有多豐富~~


清爽的口感 讓我直呼 歐伊西))


 



 


還有我最愛的花枝


 



 


蝦仁手工丸


 


好吃耶!! 冷冷的天來上一碗~~ 滿足



 


最近吃蝦仁飯 肉燥飯 或是魚湯 都喜歡叫香腸來配


香腸配蒜頭 好美味!!


 


這家的蝦捲我也好喜歡


裡面包的配料吃起來很清爽耶!!


 


我看大家都有叫兩條蝦捲來配肉燥飯


 


蝦捲我超愛 吃完還想打包~~~~~~~~


 



 


肉燥飯 吃起來味道尚可~~就不死鹹


很容易扒光光~


 


 


這樣子吃了一百零五塊錢


 


好滿足喔~~~~~~~


 


這家店在赤崁樓旁邊的美食城裡~~


看人很多的那家就是了~


 


一定要點冬粉湯跟蝦捲喔~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