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四寶~


通通都長大了 ~


 


放假都要選那個大家有空的日子


這樣我才不G默 ~


 



 


又去覓祕甲火鍋


 



 


美女點了胡椒白菜雞火鍋


湯頭剛喝有點辣


越煮越香甜


 


第一次吃這個口味 還不錯


 



 


拉緹一向很體貼~


看我餐點還沒來 她怕我餓到~一直叫我吃~~~


 



 


這家的食材都很棒


店家生意也很棒~~~~~


 


我點牛小排義大利麵


 



 


附餐沙拉 濃湯 跟麵包


 



 


這個濃湯喝起來不錯


有點濃又不太濃~~~~


 


我超怕勾芡的很誇張的濃湯~


這家的口味剛剛好~


 


 



 


沙拉就~~~~~嗯嗯 隨便吃吃就好~


 


我的義大利麵來了


 



 


好大一份 我吃不完


 



 


牛小排蠻大塊的~烤的也剛剛好


灑點海鹽 ~足啾西耶~


 



 


番茄義大利麵吃起來還可以~口味中等~~


 


 


12點半去用餐 ~坐到樓上的位置去


 


吃到兩點 


 


被店員請到樓下去用附餐飲料跟奶酪


 



 


本來想喝冰拿鐵


 


聞到店裡有很香的伯爵味道


 


改點伯爵奶茶 ~


 



 


伯爵的味道很香 我喜歡~~


 



 


豬姐點的冰咖啡有點苦~~


 


叫冰釀咖啡


 



 


拉緹點得熱薰衣草茶~


 


喝了會安定神經~~~~~~~


 



 


沒兩下下 長腿美女來了


 


點了覓祕招牌鍋~~


 


看著她吃完 就差不多要散會了


 


結束了愉快的午後時光~~~~~~~~


 


下次再約約喔~~~~~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