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貝拉光美人吃蝦


吃得好愉快喔~~


沒想到搶食的感覺這們爽~~


愛吃啥就叫啥~~


當天完全都不知道節制~~


 


吃到撐死了才回家


回家躺在床上消化不良


 


心情還是好愉快喔~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到底煙燻勃起大腸~~這個名字是誰取的阿


有夠A的 好想叫老闆出來問一下~~~~~~噗




吃蝦好處多多 ~~自己看


 



炒水蓮 秀推薦的 好吃耶!!


旁邊那一小碟辣椒醬油~~辣的哩




 


菜埔蛋~~台灣的古早味~~剛煎好的 ~蛋皮脆脆的 好吃


 



 


蒜泥蝦~~這個下面有豆腐~~


拿來拌飯一讚


 



 


蔥蝦沒想到這們好吃耶~~


貝拉果然很會點菜~~


 



 


這個吃完會一直想舔手指頭


 



 


一個可愛弟弟來賣的水果 兩盤五十塊


 



 


我今天一點都不帶賽 我有吃到蝦卵~~好吃耶~~回味











 


有人跟服務生要手套來吃胡椒蝦~~


 


真的是嬌地地耶~~


 



 


孜然串串牛~~


 



 


香辣帶勁~~回家後我的鼻子裡面都是這個味道


 



 


烤松阪豬~~剛烤起來真的好香喔~~必點的菜色喔~~


 



 


炒飯可以點 炒麵就可以跳過了~~


 


 



 


胡椒蝦胡椒蝦~~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~~~~~好美味阿~~~~~


 



 


 


吃蝦吃蝦吃蝦 ~~看到這鍋就會很爽耶~~


 



 


三個點了一桌吃到飽死拉~~我還吵著要吃甜點~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貝拉被我拖去吃冰~


 



 


我貪心多加了一個布丁~~這碗八十塊~~


 


吃到爽歪歪


 



 


還外帶了一個芝麻布丁回家吃


 



 


聽說.......當晚有一個小姐過敏胃痛睡不好~~


隔天有個小姐掛病號說胃遮遮~~


都是吃太飽的後果~~噗


 


 


叫你們不要跟我搶吧~~~~~~


 



 


我真的是鐵胃耶~~


 


這樣吃頂多只有吃飽撐著


 


還有~~~~~開心 開心 吃得太開心了~~~~~~~~~~~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