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隔天 小姑要回台北了


說..很想吃意麵


於是我們就開著車來到了這家阿龍意麵


小姑說這家超好吃


印象中我有吃過 可是又沒印象了~~


 



 


晴小姐點的 麻醬意麵


看她吃光光 應該不錯吧!!


 



 


小姑點的 紅蘿蔔意麵


看起來顏色就漂亮


 



 


我本來要點牛蒡意麵給晴吃


晴馬上說 我不吃牛的


我說 牛蒡是蔬菜~~~~~暈捏~~


 



 


所以 牛蒡就我吃吃看了


肉燥口味不錯 加了蒜泥的意麵


吃起來有度小月的錯覺捏~~


肉燥的口味很類似 ~~


吃完滿口的蒜味 我很不喜歡


不然麵是蠻好吃的~~


 



 


 


魯味很好吃喔~~


滷汁很夠味


超乎我想像的滷汁


應該是陳年的老滷汁~~吃完嘴巴黏黏的~


 



 


鴨米血好Q~~我應該下次會來外帶滷味吧~


 



 


那個獨門生辣椒很夠味捏~


 


辣的好 辣的棒 辣的哀哀叫~~~~~~~~


 



 


地址在筷子上 說僅此一家~~~~


 



 


好吃好吃 我會再來低~~~~~~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