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


小姑想吃生魚片


本來要去山根吃生魚片


我說巷子裡有家更好吃的生魚片


硬把小姑拖往巷子走


一路上我好怕福壽司沒開門


沒開我就挫屎 又要往回走


我們都是懶人一族 能不動就不動的~~


 



 


在路口買了飲料


剛吃乾麵太口渴了~~~滿嘴的蒜味


 



 


小姑在這裡無線上網一下~


 



 


來去福壽司了


店內滿桌捏 等菜等好久


幫小姑拍了一張滿意的照片


她大方說要吃啥她請~~


戰鬥力不足阿~


看到一堆想吃的 也吃不下



 


點了盤綜合沙拉


本來點魚蛋沙拉


 我又看看別桌 ..見風轉舵~~換綜合沙拉


 



 


有好吃的魚蛋 當季涼筍 跟蘆筍


清爽好吃~~


 



 


接下來就是不停的拍照 玩手機


碎念 ...肚子好飽 到底要等多久阿~~~~ 


 



 



 


好險剛剛買了兩瓶好喝的奶茶 


我特愛伯爵茶的香氣


 


最近愛上了英國藍的伯爵紅茶


特愛那股香氣~~環繞在口腔中~~~~離題...


 



 


真的等了好久 都尿兩次了 東西還沒來


 


小姑忍不住問了內將 菜怎們那們久阿~~~


小姐回答說 師傅只有一個


說的真好 ~~ 老師傅只有一個~~~~~~


 





 

等到天荒地老 等到了一盤生魚片


超大塊的生魚片


一人三塊 分配好好


 



 


吃了這塊鮮甜的鮭魚


好滿足阿~~~~


 


晴也說想吃生魚片


我怕她腸胃不適 點了烤鮭魚給他吃


烤鮭魚肚也一起上桌了


 



 


超大一份烤鮭魚肚


  歐伊西)))))))


滿口的鮭魚油滋~~~


 


小姑吃沒幾口就陣亡了~~~~


 



 


我跟晴小姐掃盤 


 



 


接下來打給象迷 買了夜宵回去給他吃


我很有家庭觀念的


自己吃飽 也要買東西回去塞老公的嘴


 



 


地點在民族路跟康樂街口


 



 


本來還想買雞脖子回去啃


真的吃太飽了


 



 


買了這們多回去 ~~哈哈~


應該沒買這們多~有一半是別人買的


 


總之 ~~~愉快的一個夜晚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