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美美小光兒約了加味屋晚餐趴~

美麗的糖果來台南玩~
叫我們去當陪客~
陪糖果吃飯~~



糖果人甜聲音也甜~~
講話聲音柔柔的~很好聽~
身材也很好~~~~

跟糖果相處下來~很愉快~~~~




特地叫山寨準備低油低鹽的減肥餐~~

結果~我吃完晚餐回去又胖了0.4.........

山寨哥哥~~你煮得太好吃拉~偶的努力都白費拉~~



不過吃得很爽快~~聊得也很愉快~



宮保皮蛋~下飯好吃~
只不過我不敢吃白飯~~~~~



我點的養身湯~山藥土雞湯~
看起來好營養的湯品~~~



串燒好好吃~雞肉好嫩~



功夫蒸魚~真得很清淡好吃~



當天最喜歡的一道~洋芋沙拉~
生菜很新鮮翠綠~



薯泥很綿密~~好吃~
面D好愛吃這個~~
今天的調味剛剛好~~~~~~~



雖然這是減肥殺手~~我還是吃下去啦~~~~~~



清淡的鑲肉豆腐~



加味屋經典烤肉片~我吃好多塊~~我的0.4~貢獻在這裡拉~~~



涼拌茄子~~我吃很多很多~~

吃的超滿足的~也聊得很愉快~~

只不過今天早上看到體重機~~~~~~~暈暈的感覺~~~嗚~

昨天早上吃豆漿燕麥~中午吃清淡的冬粉蛋包湯~

晚上吃太好~~~~~

嗚~~~~~我的0.4~~~~都栽在加味屋的大餐裡~

山寨哥哥~你煮得太好吃拉~害我都淪陷拉~~~~~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來看看爆笑五連拍~

昨天娘娘拍完照片就回家拜拜拉~~初二拜拜~

豬教官當了半天的保母~~

正式升級為豬奶娘~~

照顧面D無微不至~~~~~

來看看爆笑餵飯篇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豬教官說她很久沒餵過小孩吃飯~

面D說~~我不餓~我不餓~~~~~

兩個在那裡堅持很久~~~~~~~

最後~~~~~~好像也沒吃完半碗飯吧~~~~

看到這些照片我笑翻拉~~~~

實在是太爆笑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