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勛真是一個破壞狂 ~


 


拿到模型小汽車沒多久 ~


就給它螺絲拆開來玩~


 


沒多久~小車車的尾翼就~~


 


被他給摔斷掉了 ~


 


再怎们幼秀的東西到他手上一定很快就分屍~


 


 


是不是小孩都這樣ㄚ???


 


 


昨天我家象迷去永大路買好吃的回來給我吃~


 


大特例喔~


 


 



 


因為他昨天去打撞球打一整個下午~


 


昨天明明說晚上要請我吃牛排的說~


  


 


我等他到九點多才回家 ~


 


一回家問我是不是在哭~


 


我怎们可能在哭阿~


 


 


後來象迷狗腿的說~


 


要去買好吃的回來給我吃 ~


 


 


所以他就跑去永大夜市買美食~


 


 


很少他買東西回來給我吃的耶 ~


 


 


通常都是我買給他吃比較多~


 


 


我只跟他說我很想吃麻辣魚蛋  


 


 


 


永大夜市的麻辣魚蛋好好吃


 


有一次我吃到 ~就愛上了 ~


 


我每次去買都跟老闆娘說~


 


你們魚蛋一定有加嗎啡


 


ㄚ不然我怎们一吃就愛上啦!!


 


我真的很喜歡魚蛋辣辣的口感~ 


 


 


 


三根五十塊~好貴 ~


 


可是愛吃沒辦法~還是買啦!!


 


要買夜市後面那ㄧ家顏色比較黑的才好吃~


 


麻辣香氣比較重~好好吃


 



 


我家象迷還買了奶茶給我配魚蛋~


你看看~


 


有給他去打撞球就會變的很體貼~  


 


 


 


地瓜球是女兒喜歡的~


 



 


他老爸出門也是帶女兒~


 


沒人敢領教我家小勛~愛廬


 


象迷自己吃涼拌滷味 ~



 


他只有在吃涼拌滷味的時候才會選青菜~金針菇~~


 



 


ㄚ不然他很討厭吃青菜 ~


 


草莓糖葫蘆 ~兩個小鬼的最愛~


 



他老爸一定拗不過他女兒的要求~  


 


所以還是買了兩支



 


你看看 ~晴小姐是不是很幸福 ~



就這樣~偶在家看電視~


 


就有永大夜市的美食可以吃 ~



 


終於可以體會我家象迷平常我去買給他吃~


 


他有多爽快 ~


 


永大夜市真的很好逛 ~美食多多~~


 



夜市離家近真的好幸福 ~


 


我家附近就有很多夜市可以逛 ~


 


還不用怕不知道去哪裡買宵夜吃 ~


 



 


永大夜市禮拜一 四 六 都有~賣~


 


真的還蠻熱鬧的~


 



有空可以去逛逛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