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五月九號是啥大日子?


母親節前夕~


象迷也有包紅包給我~


另外再給我三百去買夜市美食~


昨天去夜市也是給他ㄧ直買買買)))



米血必買~


因為我愛吃~


我就是愛吃這種東東~



魯青菜必買~


因為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~



感覺吃下去也不會胖~


還營養均衡~



這樣一盤收我五十塊~


有沒有貴不知道啦~



拉拉渣渣~~我自己取的~


就是全部都是內臟類的滷味啦~


夾了好多種~


可是這家的滷味偏甜~


我不是很愛~



買了就要吃~


不能浪費~


吃了這個~


又開始想念高雄女兒紅滷味啦~



再來看~超甜 甜玉米~


這家的甜玉米真的超甜~


甜到很誇張~



每次我都買三支~


三支五十~



你們看~甜玉米有多漂亮~


吃在嘴裡~真的會跳舞~


因為真的好甜喔~



慕心推薦的雞蛋酥~


我還是吃不習慣~


我卡愛沙拉包啦



這家的小胖弟很可愛~


一直說~下次再來買喔~



我的最愛~


麻辣魚蛋


我很愛吃這家的魚蛋~


好辣好夠味~


吃ㄧ次就上癮啦~


在後面的攤位喔~


對面賣乾滷味的攤子~



這個是我用紅利點數換來的~


昨天在生悶氣~


都沒喝~


直接放在冰箱~


不知道會不會被喝掉啦~



還換了這包萬惡的洋芋片~


今天也忘記帶出來喀拉~


........


 


昨天去夜市是高高興興的要回來大吃ㄧ頓~


可是回家後遇到一堆鳥事~


氣的我都吃不下~


....


 


所以以上的美食~


我只啃到半根玉米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