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母親節前一天~
正在搬店ing........

接到毛毛蟲電話~~~

說她買了幸福甜點~~給小孩吃~~

跟我約在萊爾富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我~速速取貨~



去到那裏~看到毛毛蟲手提好大的袋子~
裡面有蛋糕~還有小勛最愛的鳳梨酥~
還帶了他家兩少爺~在那裏等我~~~羞

這 ... .算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嗎??

還交代我只能吃一塊喔~~~~



這家是最近台南竄紅的麵包點心店~
裡面有賣好吃的芋泥奶凍捲~沒吃過~
還有好吃得起士蔥燒~(婆婆最愛)~我買過~



這個北海道蛋糕看起來很樸素~
沒有過多的裝飾~裡頭有卡士達醬~



我就喜歡這種簡單的蛋糕~
不會有很多奶油的~



我有吃到蛋糕~~
是小勛吃剩的....小勛很愛喔~連吃兩塊~

妳看看~蛋糕有多綿
密阿~~

謝謝毛毛蟲的愛心蛋糕~很溫暖~



昨天的早餐~~咬咬更美味的桂格燕麥奶~
這款真不錯~不過~~麥凍么~很快就餓~

早上八點半喝~不到11點~肚子哇哇叫~~~~餓~



昨天去家樂福採購~
買了好多桂格的產品~~

這個天然全麥~真的很好吃~
吃起來很脆~有嚼感~

嘴饞的時候~捏個一把~放進嘴裡~~

咬起來很爽快~可惜是~帶點甜味~
也可以泡牛奶拉~我早上就是泡牛奶喝~



還有這個拉緹介紹的金牌咖啡~

聽說喝黑咖啡利尿~~
比較不會水腫~~

所以~我也買了一罐回家~
這樣一瓶285~~可以接受拉~還有送小紅杯~
咖啡喝起來很順口~不澀..



抱了一桶大燕麥片回家~
我也想學拉緹煮燕麥粥~

現在我都吃不多啦~
都吃到有 飽 的感覺就放手~


寧願放著~也不要放進嘴裡~



我不敢公佈我幾公斤~因為太胖拉~
這張~~當做減肥前的照片~~
等我瘦下去~再來做比對蛤~

昨天屏東小姑回來~
去吃平價的阿國鵝肉~



五點一到我們就去報到啦~
老闆先給我們預定桌坐~

上菜很快~~吃的很趕~
最後~~吃不完打包回家慢慢吃~~

吃個飯~搞的跟打仗一樣~




晴小姐這兩天很開心~吃的很爽快~~
我也是有拖她跟我ㄧ起運動走路~~
所以她也沒有再胖下去啦~
體重維持在34公斤~~
有吃有動就好~
肚子~也有點消下去啦~~



招牌鵝肉~
我只夾一塊吃~去皮~肉質好嫩阿~

油亮油亮的鵝肉~~鵝皮閃閃動人 ~




蚵捲~~炸的香酥~~我也吃ㄧ塊~



婆婆愛吃的炸丁香~這個我有吃三條~補鈣~



鴨腸下面都是豆芽~我吃很多豆芽菜~



蘆筍~~我吃最多~~下面都是被我清空的~

這盤要120塊~



湯無限續~炒水蓮我很喜歡~~

這盤剛好放我前面~~我夾很多~~

還吃了3分之ㄧ碗飯~

吃的好滿足~~不知道有沒有熱量破表~



昨天中午吃了無糖豆漿~~小豆乾~~~魚肉~~粉腸~~兩片豬舌肉~~~燕麥穀物~~~桃子~~巧克力一塊~~~都淺嚐~~~


晚上一樣去運動~~甩手~~划步機搖擺~直到出汗腳痠~~

今天站上體重機~體重機數字跳來跳去~~
八成一天被我量個八百次量壞啦~~

總之~~我有少吃多動就好~~~~

希望可以繼續瘦一直瘦~~~~

我要變美麗~~~~~~~~~~~~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