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都在轟濃妹~
我也被霞到好想吃泰國菜

終於選了個好日子~
約了幾個好咖~~來去吃個爽~~
聽說要人多好叫菜~~
我早上看到貓就抓~~就抓到一堆咖拉~
大家為了吃~都很骨力的拉~~



只是濃妹真的離永康好遠阿~~
騎過去要半個小時~
透中午的~我真的是拼勁十足阿~~



去的時候我們是第一桌客人~~
直接先搶大桌子坐下~~



老闆娘直接送上兩壺飲料~
裡面滿滿的冰塊~真的是透心涼阿~~

晴小姐心理OS~我老母為了吃真的是拼啦 ~



給貝拉點菜~
長腿妹妹最會點菜拉~
沒兩下~就點了一桌菜~~

涼拌青木瓜絲~真的好夠味喔~
一口吃下~~爽的哩~~



芥藍炸豬肉~這個是店裡的招牌菜~
有夠好吃的啦~
炸三層肉一點都不肥~
還吃的到那個炸豬肉的Q勁~好下飯的一品~我真的沒白來~



豬肉冬粉湯~這個很清爽~~
裡面有自製豬肉丸跟魚丸~還加了菇類~非常清爽的一道菜~
只是我失心轟的叫老闆點酒精燈~~
越吃越熱~~我真的轟了阿~~



椒麻雞~這個真的不沾醬就好吃~~
厚~愛吃通通都破戒拉~



泰式海鮮米粉湯~~這個湯頭好好喝喔~
回家我還念念不忘這鍋湯~~
真的好迷人的一鍋湯~~

旁邊的是蝦醬空心菜~



好想再去吃一鍋喔~~我的口水~~滴滿鍵盤拉~~

這是打拋豬肉~好下飯~~


這家東西都好吃捏~~沒有踩到半顆雷~



中午就叫了滿滿一桌菜
我的筷子都停不下來~吃的超滿足的拉~



還叫了兩顆荷包蛋給小孩配飯吃~
貝拉說~泰式的荷包蛋就是~卡恰~~
見鬼拉~~我還以為有蝦米特別的哩~~



這家真的是一吃上癮的店~
回味無窮阿~~~~
為了吃~~~我也是拼了拉~

這樣一桌菜730~好便宜阿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吃飽喝足~當然要走路健身~~

來去新光三越~走路運動~~

明明我就跟教官說~五樓的三皇三家見~
她聽成三樓的三皇三家~~

哈~結果~~找半天找不到人~蝦~



晴小姐都去黛安芬抽了獎
還中了個酷樂石冰淇淋~~
結果選了棉花糖口味的冰~有夠甜膩的~~

我就唸她說~你都沒問我的意見~~才會踩雷~~
你看看~~吃的有多不甘願~~
最後~~給婷婷接收~~婷婷有本錢吃這個冰~



最後~~拉緹也帶著小帥哥來跟我們約會~



還巧遇麥當勞叔叔喔~~
靚靚說~偶怕怕捏~~



最後不甘心的我~買了我最愛的優格冰來吃~

晴小姐說~我都選減肥水果~~都酸溜溜的~她不喜歡~~


其實晴小姐長期在我的暴政之下~~早就屈服於我拉~~
阿不然她都選那個便宜的水果~平常都吃得到的不特別拉~~




最後~~還帶小孩去玩了小摩天輪~

秀秀有犧牲~陪婷婷坐一趟摩天輪~

秀的表情不自然~我自動幫你馬掉蛤



你看婷婷有多開心 ~
不停的跟我揮手喔~~



拉緹也很怕靚靚上去會大哭~~
結果有哥哥的陪伴很安全~
露出招牌的笑臉~



靚靚出門真的很乖~
陪大人吃喝聊天不吵不鬧~~真的是個得人疼的寶貝~



這個摩天輪走了兩圈~一個小孩要20塊~
是特惠價喔~



晴小姐說~瑄一到頂端就開始尖叫~~
她的耳朵都快爆掉啦~~哈哈~

我們還在下面誤會說~是婷婷在尖叫勒~



最後~~晃了一大圈~~還去B2樓下聊了一下天~~

豬教官去買了豬腳跟壽司~來跟大家分享~

皮脆肉嫩的豬腳~~真的歐伊西~



還把精華大骨送給晴小姐啃食~~

就這樣~~晚餐也給教官請飽拉~~



三越超市的特價壽司~~真的不錯吃~~
買一送一只要一百塊喔~~

就這樣~~中午吃到下午~~~
帶著飛熊飽的肚子~~回家去拉~~

騎回永康~~才發現~~~我~~~忘記去拿我的小花鞋拉~~

到底~~~~~~~~~~

我素去拿鞋的~還速去大吃大喝的~~~


小花鞋~~~~~你等偶~~~~~~~我會去把你領回家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