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巷子裡的泰國菜~
要不是BELLA介紹~
很難走進來這裡~

不過只要吃過一次~ 一定上癮~
忘不了的酸辣滋味~濃MAY~



上次跟蟲兩個人~冒著雨~穿著雨衣~騎到這裡來吃晚餐~

蟲吃過之後也很懷念那鍋海鮮米粉湯~

所以~昨天我們又來吃拉~



只要有點菜就有飲料可以喝~
昨天剛好沒有酸果汁~~只有冰紅茶~
夏天灌紅茶~很消暑拉~



這鍋海鮮米粉湯~~只要80塊~
好喝到我都想要打包一鍋回家喝~~
我就愛這種湯頭拉~




裡頭料好實在~我就愛這個酸辣味拉~



打拋豬肉~~
打拋豬肉很下飯~~小辣對我來說還是太辣了點~
下次叫咪咪辣比較剛好~



我喜歡涼拌泡麵~
酸甜醬汁~很開胃捏~



夏天吃這個剛好~
不過~~涼拌菜裡面有熱狗~
看了還是很想笑啦~~



蝦醬高麗菜~~



芥藍炸豬肉~招牌菜
蟲的老公吃不慣這個炸豬肉~
就像貝拉說的~愛的很愛~不愛的就覺得有怪味道~

這樣一桌440元~

又給蟲老公破費拉~~~~

吃飽飯後跟熱情的老闆娘聊天~
老闆娘說~她很少上網~她家裡沒電腦~

不過~她說很感謝BELLA跟阿肥幫她PO文介紹~
生意明顯變好~~還說他們是她的貴人~

能這樣幫助別人~也是一種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