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吃萬客樓~

那天經過~沒看到排隊人潮~~趕緊進去給他交關一下~~~



我家臭小子說~~

阿嬤~我來點菜~~這家我吃過喔~

你看看~吃過有需要這們臭屁嗎??



整間店裡好像東西不用錢的~

每個人的桌上都滿滿一桌~~~~~~~~

其實是店裡選擇太多~每樣都想要點來吃吃看拉~~~~~~~



自助的紅茶豆漿喝到飽~

兩寶貝喝的欲罷不能~~~豆漿有點甜膩捏~~~~~




最後~~紅茶加豆漿變成豆奶茶~~這樣加不錯喝喔~~~~~



鮮蚵湯包上桌~





裡面的湯汁好鮮美阿~~吃這個要輕輕咬~

咬破一個小洞~把湯汁先吸掉~才不會燙到小嘴兒~~



小勛點的甜烙餅~~

我們好久沒來吃了~沒想到小勛居然還會記得這一味~~

我來吃萬客樓也是想吃這一味啦~

甜甜酥酥的烙餅~真的充滿奶香味~~越咬越香捏~~~~~




牛肉捲餅裡面滿滿的青蔥~
外皮煎的脆脆的~
一口咬下~真的酥脆帶香~好吃~




婆婆點的清淡鮮蝦餛飩麵~

滿滿一大碗~婆婆吃不完~拜託我幫她吃~~~~~~~




小籠湯包再來一籠




牛肉餡餅跟豬肉餡餅各一個

象迷說~這家沒有比善化的自來香餡餅好吃~~~

不過裡頭用料真的蠻實在的~



這個是我去端來的小菜~蜂巢芋~

看到這個外表我就心動了~

我幻想裡面包的是甜甜的芋泥蛋黃~~咬下去芋泥會噴出來~



結果~我受驚了啦~~

裡面是包料的芋泥~鹹口味的~有點像包料的鹹芋泥球


婆婆說還不錯吃~可是我卻~~~嗚~這不是我要的啃的雞啦~




青菜也要來一盤~這個青菜調味很清淡喔~



酸辣湯是晴小姐要點的~看他喝個精光~

應該口味不賴吧~



裡面滿滿的料~~



再來是萬客樓新出的港式小點~



口味一般般啦~

只記得內餡蠻多料的~



我家象迷對燒賣有特別偏好~看到必點~~

我猜口味普通吧~~





牛肉丸我有吃~就~當肉丸子吃掉~~


唉呀~過了一夜~頭腦好像變笨了捏~

吃過的感覺都講不出來啦~~

只記得~東西不錯吃~

那天晚上吃的好飽喔~~

然後~~~~~~~~寫不出感想了~~~~~


我一定是被那天熊熊開車衝出來的阿杯給嚇傻了~~

嗚~~阿杯~~~~~你嚇到我了啦~~

偶真的嚇到變笨了啦~~~~~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