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\



 


運動完後..


來到了上次中成街貝拉非常推薦的砂鍋粥


就是要吃黏呼呼口感的粥


本來以為我會找不到


沒想到我方向感這們好


一彎進來就看到拉~



老闆娘長得好秀氣喔



 


靚靚居然主動牽我的手 說要帶我進去看蝦蝦捏


唉呦威 對我好熱情喔


嚇了我一跳~


我對她提出要求


要給我拍一張非常可愛的照片我才要跟她進去


可愛的兔小妹照 就出爐拉


有沒有很可愛阿 ~






 


在家我已經看好菜單拉~


我想吃的是干貝土雞粥


可是晴小姐跑來跟我說 ~


麻麻 蝦蝦是新鮮的捏 我想吃蝦子口味的粥


好吧 那就點一鍋干貝鮮蝦粥吧


 



 


葵本來也想跟我點一樣


後來一來到店裡~就變心拉


她點的是鮮蝦牛肉粥


我有試味道 好吃


 



 


我的干貝鮮蝦粥 好吃


看到老闆現撈蝦子去煮


小孩們都在問


麻麻 老闆要帶蝦子去哪裡??


都沒有娘敢說 要帶去煮粥


怕等等小的通通不吃那鍋粥拉


因為一進門 小孩看到水族箱裡面 蝦子游來游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很興奮



 


蟲居然點皮蛋瘦肉粥


這鍋粥 有蠻香的肉味 


算是清淡的一品


我本身偏愛海鮮 


我還是喜歡我點的鮮蝦粥  


 


吃完粥好想去買個小砂鍋回家自己煮


這種濃稠的口感  我喜歡


 



 


上次看貝拉帶燒烤來吃 感覺好棒


雖然我也想買燒烤來配


 


可是~貝拉買的那家離那裏有點遠


就買路口的鹹酥雞來吃吃看


 



 


東西選擇蠻多的


我多挑西選的 選了很多種


本來想買來請大家吃的


 



 


可是~他們都堅持要拿錢給我~不然她們不肯吃


 



 


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比較好吃拉 ~


 


我跟晴小姐共吃一鍋粥


再配鹹酥雞 這樣吃起來超滿足的


 


下午三點晃到吃完粥才不到六點


買東西回去餵老公 ~~~


         結束了美好的下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