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貝拉約吃咖啡胡同的早餐


我還蠻期待的


 


現場看到菜單有點失望


 


都不是我想吃的 ~~


 


我以為會有像下午茶組合的總匯三明治~~


 



 


南瓜濃湯 ~~弄得很可愛


 



 


沙拉還不錯~~


 



 


主餐的雞腿肉跟麵包都不錯~~


 


只是這份餐吃起來有點空虛耶 ~~吃不飽拉


 



 


熱咖啡也還不錯~~


 



 


好想跟老闆娘建議~早餐也可以出鬆餅拉~~~


 


好想早上的時候吃鬆餅喔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席瑪朵的早餐真的狠優~


水果沙拉大份 東西份量多..


只是我越說讚~早上的人越多~~


搞得我都沒位置坐了拉~~~~~


 


不過東西好吃又大份~~還是狠值得推~~~~


 



 


偶而真的會狠想喝她家的歐蕾咖啡~~


那個濃濃的奶泡~~~~


想到就懷念拉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