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我想吃韓國菜


拉了一個胃痛痛的美女來陪吃


那個美女一直跟我聊天


我一直吃 ..


吃到最後還是剩很多~~~~~~


 



 


最後 美女的結論是~


不要錢的小菜最好吃~~


 



 


我的結論是~~東西都好吃~~就人太少


 


沒人跟我搶~~害我少了一點奮鬥的精神~~


 



 


煎餅好吃耶


 



 


韓式年糕也好吃


 



 


辣豆腐湯也好喝


 


好想叫白飯來拌飯..


 



 


石鍋拌飯忘記叫他不要加豆芽菜~


 


我不喜歡豆芽菜~


 


下次應該叫海苔飯就好


 


感謝美女陪吃飯 ~~~~讚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