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



 


在FB看到格友PO這家餐點 


覺得很不錯


特地來吃吃看~~~~~


在北區的北園街上~


菜單拍回來給你們參考~~~~~


在家看菜單就看到義大利麵


來這裡想都沒想就點青醬義大利麵~~~~~~~


 



 


果然是我想像中的口味


青醬很濃 又香 好吃 ~~~~~~~


青醬義大利麵 79元+50元(濃湯 大蒜麵包+30元的飲料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南瓜濃湯 濃度煮的很剛好~~我喜歡


 



 


大蒜麵包 有三片 很超值


這種甜甜的大蒜醬 很好吃


 



 


鮮奶茶 調的剛剛好 ~~


筋天的餐點我都有喜歡


 



 


 


加點的脆薯~~~~又香又脆 好吃~~~


 



 


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別的餐點 ~~~~~~


 


我看別桌點的總匯三明治跟漢堡 都很不錯


 


想看更多圖片 可以去FB搜尋艾麥全日早午餐


就可以看到她家的粉絲專區~


 


我吃的有滿意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