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以為我老公很愛我 


 


  他那天跟我說他天天說我胖 


 只是我沒聽到


 真得被他氣屎


  我也想告訴他 


我說他帥都是騙他的


 


其實你頂多可以說斯文  


 


 但你也很肥ㄚ     


其實在我心中最愛的男人 跟本不是你  


 


 哈哈  ~~~其實我最愛是我家小勛     


 


 因為他好帥喔  


 


真迷人


 


我深深覺的他是我前世情人


 


  我非常愛他      


 


 


 你這胖爸爸 ~~~~~~~~~~~~~~~~你知你有多討人厭嗎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