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昨天仙女的手在學校夾到 昨晚我去接她 小嘴翹得高高的 一臉哀怨 我察覺他的不悅 回家我開導她 說老師不是故意夾 一臉哀怨 我察覺他的不悅 回家我開導她 說老師不是故意夾到她的手 要原諒老師 ~~~~~以下是我倆的對話   ~~~~~ 


  媽媽你都沒說我漂亮耶~~(笑笑的說)


晴晴你早上又哭哭已經很醜啦 下午我去接你你又沒笑笑的


  那是因為你的腿那們短阿 都走那們慢 我等不及要跟你(島=告狀)阿~(沒哭)


好 那我下次在門口等就好啦 你自己走出來


  不要啦 媽媽 你腿超長的 比爸爸的還長 (邊哭邊講)~


少來 我下次要在門口等 你一定要自己走出來


  那們我要走很慢很慢 像烏龜一樣 讓你等超久的喔~(還在哭)


好阿 讓我看到你慢慢走我就不等啦 你自己慢慢走回去


  媽媽不要啦 我剛剛臉臭是因為你沒給我玩溜滑梯 ~(一直哭)


本來下課就沒小孩在玩溜滑梯 你為啥要玩


  可是我真的很想玩啊! 媽媽妳的腿真的超長的 拜託你一定要來裡面接我啦~(還在哭鬧中)


我的頭快爆炸啦 你拜託不要再哭啦 換我求你啦


   你又不要答應我 我要怎樣不哭呢~(大哭中)


我再說一次 我說你自己走出來就是這樣 你明白嗎 我不會去裡面接你 你要知道 只有你聽話我才會聽你的話 你從明天開始你上學在哭我就不理你啦  還要說你醜八怪


  仙女看到用番得~行不通~哭聲慢慢變小啦     後來就說 好啦我不番啦 你也別氣啦 (停止哭聲)


我真的傻眼 我頭要吃普拿疼啦 他老神在在 還講鬼話 我輸啦 敗給它啦


其實我在意的是她說我腿短 ~~~~ 因為連她都看得出來~~老娘給她生的跟她老爸一樣的長腿 她敢講我短~氣死我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