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哪天有人來訂花~~


 


實在是覺得自己太笨拙啦!


 


只會幾招~不足以應付客人


 


所以


 


公公叫我去多學幾招


 


所以~~~~我去上課啦!!!!!!


 


這是老師綁的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我回家後自己做的


 




 


 


這是老師昨天做的最新作品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也有學這種的~~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也有學
我昨天綁的~


 


 


~~~~~~~~~~~


 


很多才藝都是要學的阿~


 


我很高興那個老師願意給我指導~~


 


謝謝老師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