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皮蛋小勳去上課啦!!


 


因為他實在是作息不正常


 


越來越瘦!


 


所以給他去適應團體生活


 


 


~~~~~~~~~~


以下是他回家後的上課日記


 


麻麻 跟你說~我是小象班的 廁所在我們隔壁~~~走過去就到啦!


我今天沒杯子~用碗喝水~還有吃冰喝豆漿


因為我有唱歌~所以有冰吃~~我唱喔喔 喔~你是我的花朵


我同學他揍我頭他很胖~是個男生~還有去玩車車跟溜滑梯~可是很無聊


我有睡覺睡老師旁邊  老師說玩玩具要小力~玩具會哭哭


明天我不去上課~因為很無聊~


不然你陪我去上課~你不可以坐桌子喔!


可是你屁股那們大不可以坐小孩子的椅子~


哪你蹲在我旁邊好啦!!


吃點心時我的碗借你~~


睡覺就睡我旁邊吧!!


今天老師下午就去坐娃娃車了~我怕你不來接我我就哭啦!!


我今天有吃麵跟菜菜喔!!下午吃巧克力饅頭~


明天我要喝優酪乳喔!!!


不要帶被被去因為不可以帶回來!


老師說要給我甲蟲沒給我耶!!


>小勛>>說的有夠多>>>>


 


~~~~~~~~~~


 


今天要出門一直說不帶被被


怕沒辦法帶回家


還是去學校上課


我想說跟老師反應ㄧ下說有小孩打他


誰知~~他說的那個同學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(是我兒子的菜)


我問他說~是她打你ㄇ???


小鬼一直說~~麻麻~~~~你不要說啦!!!


小鬼又在演戲啦!!


 


~~~~~~


 


不過從他的言語中知道~他有長大


 


 


今天偷偷拿被被去看他還被發現


 


哪小鬼跑出來說


 


喔~~被我發現拉!!!!!!!


 


沒想到他適應的挺好的~~那小鬼真是油條弟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