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以前在台北


 


根本不知道安平的名產是蜜餞


 


以前聽人家說 安平蜜餞多好吃


 


我只買過 ~ 7-11 的蜜餞包



被人家笑不是台南人~~~~


 




 


 


這家有開那們久ㄟ


 


我都沒聽說過ㄟ


 


 


昨天我家象迷下班帶了很多包蜜餞回來


 


說是同事帶他去買的


 


這家不是常買的那家


 


不過看包裝 ~ ~ 好像也不錯 ㄟ




 


自己還打上安平名產


 


蜜餞是安平名產ㄟ


 


 


我看只有我不知道吧!!



來台南玩一定要買回去跟親友分享


 


 


以下一包五十~~~~ 沒寫內容量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我最愛的芒果乾


 


從小在楠西外婆家玩


 


覺的芒果是很親近的水果~~~~~~


 


我最愛的就是芒果乾


 




 


這個也是 芒果乾


 


這家的中藥味有點重


 


有人喜歡重一點的中藥味  怕中藥味 要買老街裡面那家


 


我是還可以接受拉!!


 




 


這不是我的菜 


 


可是沒籽 ~ 粉好入口


 




 


兒子女兒最愛的小紅莓



兩個人搶一包 只差沒打起來


 




 


這包的味道是我最愛的茉莉香芭樂乾


 


我好喜歡茉莉清香味


 


聞起來好舒服喔





 


 


這包也是芒果乾 愛文芒果的香味 好濃


 


這包也是我的 ~~





 


這個我沒吃 ~ 用想的應該也是不錯吃啦!!!!


 


看起來挺清涼的 ~




 


這包是中藥味最重的一包


 


連象迷都說 中藥味好重





 


看到這個蕃茄干  我有一個故事


 


我買過另一家的安平蜜餞


 


結果番茄乾吃起來有  臭普味


 


打過去問店家說本來就是這個味道嗎?


 


店家說叫我拿去換


 


隔兩天 ~ 我拿去換時 ~


 


店家很客氣的說 ~ 好 ~你去換你要的~


 


 


結果當我在選食品時 ~


 


 


我看到 ~店家把那包我吃過的蕃茄乾 放回去原位賣


 


 


我嚇到~~~~以後都不敢買那家 ~


 


 


我那時候還在想 ~~安平名產蜜餞


 


 


 


應該要做真空包裝 ~ 比較衛生有保障


 


 


要替台南爭光~~~~~




 


昨天我家象迷沒買聖誕蛋糕  ~ 


 


 


 


沒買禮物 ~


 


 


 


也沒有買可愛的聖誕巧克力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他帶了這堆蜜餞回來


 


 


 


重點是 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居多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吧!!!!   這堆蜜餞就是我的聖誕禮物啦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