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的店是豬腳店~


我負責幫忙分送豬腳的~


台北的愛心豬腳~真好吃~


也因為這樣~


有人帶了香腸來看我~順便領豬腳~


 



 


還說是他有介紹過的美味~


看起來真不錯~


旁邊那個配菜~


看起來很辣~


吃起來也很真材實料~~


粉夠味啦~


 



 


只是~你真的不知道偶愛甜食嗎?


要是你買甜的來~~


我會更開心~~哈~我賣乖~


 



 


有沒有看到那個辣椒~~


厚~~辣的我嚇嚇叫~~


 



 


我好歹也是淑女~~


叫我怎們啃香腸啦~~


氣啦~~


都沒再幫我顧形象~~


可是~說我24歲我還蠻開心的拉~


好險嘴還有甜~~


不然K下去~還放狗~







有好鄰居真好~~


每次有好吃的都會約我買~~


這個最近很紅~~


是軟式法國麵包~


我買了三條~~


一條分給我娜娜吃~~


誰知娜娜家的阿叔給偶棄嫌~氣


阿叔牙齒不好~~我知道啦!!


這個是硬了點~~哈~


我還是不要得罪阿叔~


娜娜昨天說要做涼麵來跟我午餐約會~


我還素嘴甜一點卡好~



 


中間有淡淡的奶油醬~


不甜不膩 ~剛剛好~


我應該可以自己吃ㄧ條~



撥開給你們看~~


裡面那個奶油很香喔~~


我吃過啦~~哈~


最近超紅的軟法麵包~~


口感還不錯~


我喜歡硬麵包~有口感~


這個可以買多一點放冰箱~慢慢吃~


這樣晚上就餓不到拉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